北海道Niseko 冰品 聯名日本京都百年六兵衛抹茶 全新上市

2024-04-10 13:28:42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近期地震及食安問題頻傳,讓國人對於食品安全與生活品質格外關注。在這樣的時刻,更加凸顯了寵愛自己、寵愛家人,以及珍惜當下的重要性。嚴選北海道十勝乳源製作的Niseko乳雪糕上市兩年來,一向追求高品質、舒壓享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心、美味的冰品,成為眾多消費者喜愛的選擇之一。除了使用純淨的北海道乳源外,雪糕的製程更通過食品安全管理風險評估的HACCP和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的ISO22000檢驗,讓消費者不僅品嚐到美味,更能夠安心的享受雪糕多層次的奢華口感。

 

Niseko乳雪糕今年廣告主張「下一場自己的雪」獨享My Niseko Time!暨4款全新奢華口味乳雪糕後,重磅推出與日本百年抹茶職人六兵衛聯名的「抹茶巧克脆果仁」療癒系雪糕,並展現台日友好的合作嚴製精神。

    新品「抹茶巧克脆果仁」雪糕,以日本百年製茶工藝嚴選上等抹茶,與北海道十勝乳源製成濃醇綿密的抹茶雪糕,外層包裹薄脆杏仁巧克力。一口咬下濃厚抹茶雪糕與巧克力脆皮,在口中勾勒出苦甜豐富層次,絕對滿足抹茶控挑剔的味蕾。

    此外,在3月推出的奢華口味雪糕「葡萄乾奶油餅乾」、「紅茶奶蓋」、「海鹽焦糖」、「芒果優格」,更是日系療癒雪糕的絕佳代表系列。在這個時刻,讓我們一起寵愛自己呵護身心,寵愛親友一起品嚐NISEKO雪糕,享受北國的美味。Niseko奢華口味乳雪糕不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身心舒壓的絕佳良伴。Niseko北海道乳雪糕新品,即日起全聯福利中心限定熱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