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想像無極限 好丘X啤酒頭跨界聯手推出《柑幾杯貝果》、《好搭精釀啤酒》

2024-04-09 18:14:19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顛覆想像的超狂跨界聯名登場!被無數網友評鑑為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Good Cho’s,在「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的四月,與台灣在地精釀品牌「啤酒頭釀造」攜手合作,將「資源再生」、「零浪費」的概念轉化為具象的產品,結合雙方職人所長,打造出可以吃的精釀啤酒《柑幾杯貝果》以及一款可以喝的貝果《好搭精釀啤酒》,4月9日起上架開賣,絕對滿足喜歡嘗鮮的你!

啤酒頭創辦人(段淵傑、葉奕辰)與好丘 執行副總(黃致瑋)合照

最活潑和具創意的好丘,在貝果口味上總是給人驚喜,「環境永續」也是重要的品牌理念,藉由綠色行動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今年以更好玩的方式來呈現「資源循環利用」的無限可能。此次與台灣在地精釀品牌【啤酒頭釀造】跨界合作,將好丘未達販售標準的NG貝果與啤酒頭釀造在生產啤酒過程中,產生出來的啤酒粕,結合職人所長轉化為實際美味商品,過程中嘗試超過20種以上的食材組合,最後選出豐富果香的鳳梨、柑橘、草莓美味金三角。

用最好玩的方式玩永續,超過20次的職人激盪,打造出《柑幾杯貝果》、《好搭精釀啤酒》

好丘貝果主廚以精釀啤酒獨有的果香風味為靈感,在Q彈的貝果體中加入具有豐富麥芽香氣的啤酒粕,佐以好丘貝果獨家技法,結合鳳梨、柑橘、草莓的天然果香,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柑幾杯貝果》,《好搭精釀啤酒》則是以好丘貝果豐富清爽的麥香為靈感,在釀造的過程中,大量投入好丘貝果並連同草莓、金桔、鳳梨一起釀造,入口就會於舌尖上品嘗到草莓與鳳梨帶來的香甜, 每一口都能喝到麥香與果香堆疊出酸、甜、苦的多層次變化,讓人回味無窮。

創意新品《柑幾杯雞胸貝果堡》好丘信義店限定登場

而創意無限的好丘團隊,更將《柑幾杯貝果》玩出新花樣,打造出全新口味的《柑幾杯雞胸貝果堡》,以酸酸甜甜又滑順細緻的橙醬,搭配鮮嫩低脂的雞胸肉,夾在富有果香的《柑幾杯貝果》中,一口咬下就可品嘗到酸甜爽口的好滋味,搭配《好搭精釀啤酒》,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如此美味只在好丘-信義店獨家販售。

好丘X啤酒頭永續想像無極限,跨界職人幹好事,巧思利用啤酒粕、發酵出可以吃的啤酒,NG貝果零浪費,釀造可以喝的貝果《好搭精釀啤酒》

《柑幾杯貝果》、《好搭精釀啤酒》不僅僅是為了迎接世界地球日到來,更是對於環境永續理念的堅定支持,啤酒頭釀造創辦人表示,這次很榮幸能和好丘夥伴一起打造出富含永續意義的全新產品,未來也將持續推出更多創意新品。

 

好丘執行副總黃致瑋表示,好丘始終堅持著對環境和社會的責任,致力跟大家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未來,將綠色行動推廣於日常生活,不論是貝果包材選用100%可回收的材質、二手紙袋循環、綠色點數等等都會一直做下去,讓每一個人的良善心意能在彼此生活中源源不絕,循環再生並繼續減塑,通過這樣的合作,讓每一次購買都是綠行動,天天地球日。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