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一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邀請《馬可波羅首席冠軍調酒師─駱威宏》客座

2020-04-30 09:53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以南洋美食、新創調酒聞名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49F),被譽為新北第一景觀餐廳。該廳是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負責管理,飯店旗下的馬可波羅酒廊也以世界級摩天豪景夙負盛名!這二間高樓姊妹餐廳原本在雙北各自獨領風騷,因著超高人氣的馬可波羅酒廊首席冠軍調酒師駱威宏(Kevin)而有了交集!6月底前,Kevin將在Asia 49長期客座,並因應現今全球唯一關注話題,以「防疫大戰四部曲」為名,推出四款令人驚艷的全新調酒,以典故串聯時事,令人莞爾!

 

Kevin2019百加得傳世雞尾酒大賽(Bacardi Legacy Cocktail Competition)台港澳冠軍,現年28歲的他,畢業於實踐大學餐飲管理系,立志從內場廚師做到外場餐服,終極目標是要在業界發光。他在服完兵役後便進入馬可波羅餐廳任職,因緣際會下,再到馬可波羅酒廊擔任調酒師;將近五年的職涯中,憑藉著孜孜不倦的學習與操練、參與賽事的技術提升、以及親炙世界級大師的機會,讓他將原本想做廚師的天分,運用在調酒的創作,又能與客人有最直接的互動,這股能量讓他更加熱血專注,在生活中不斷激發靈感,往夢想大道疾速前行!

 

此次Kevin客座期間,特別推出「防疫大戰四部曲」的四款新作,每杯一律NT$400+10%。有:1.口罩不要脫Masks Never Drop (食材:Cîroc Vodka詩洛珂伏特加、Limoncello義大利檸檬甜酒、Cold-brew Coffee冷萃咖啡、Shiso紫蘇、Lime Juice萊姆汁、Cardamom Agave綠豆蔻龍舌蘭)2.14天的那個隔離Camsomi (食材:Campari金巴利香甜酒Bay Leaf Gin月桂葉琴酒Tomato Vermouth Cordial番茄甜艾酒)3.1.5公尺外的惡魔Away at 1.5 Meters (食材:Don Julio Blanco唐胡里歐龍舌蘭Lemongrass香茅White Cacao Liqueur白可可利口酒Ginger Ale薑汁汽水)4.曙光重現A New Hope (食材:Bulleit Bourbon波本威士忌、Pineapple Juice鳳梨汁、Lime Juice萊姆汁、Five-spice Powder Flavored Pineapple Syrup五香鳳梨糖漿)等。〈謹此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馬可波羅首席冠軍調酒師─駱威宏客座Asia-49,特別推出4款防疫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