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家商辦多元特色課程體驗營

2020-02-21 19:48 commons5 總編

 【本報記者徐炳文高雄報導】三信家商深耕技職教育,經歷一甲子成就不凡,日前舉辦寒假特色課程體驗營,國中生熱情參與,到校體驗特色課程,探索未來的職業生涯,並且從中發掘屬於自己的志向。體驗營歡迎場面盛大,迴響熱烈,一整天下來的活動,也讓同學們備感收穫良多。
 三信家商共推出廣告設計科、外語群科、美容科、資料處理科、商管群科、餐飲管理科、幼兒保育科、照顧服務科、觀光事業科、表演藝術科等10科相關課程。其中,109學年度即將開始招生的照顧服務科,與幼兒保育科一同設計出「歡樂孩子王攜老扶幼一起來」之課程,內容包含手作創意、嬰兒沐浴樂、舞動創意以及音樂遊戲健康操。109學年度即將開始招生的表演藝術科,則是設計K-POP嘻哈街舞、第1屆南台灣達人選拔秀(初賽)等活動,讓國三生體驗及學習韓國熱舞與街舞,更有機會參加達人秀選拔。三信家商設立表演藝術科,不只能為校栽培優秀人才,更能為國家培養未來明之星,創造雙贏契機。
 三信家商林岑校長於開幕式致詞時表示,很開心看見這麼多同學,願意利用寶貴的周末假期,來到三信家商。三信家商經過多元課程的培育,每位學子都能揮灑出精彩可期的人生。透過三信家商的教育,不僅使學子增廣國際視野,更能學以致用,貼近業界脈動;畢業後,與職場接軌零距離,竭誠歡迎大家加入三信家商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