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信獲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訪評演習特優獎

2020-01-23 22:26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台灣大寬頻鳳信有線電視獲行政院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訪評演習特優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頒績優獎牌,節目部資深經理林妗代表接受表揚。?

 

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自104年開始,每年辦理關鍵基礎設施指定演習與訪評演習,希望加強公家機關及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隸屬二級之民營企業,於資安、天然災害或工安的應變能力,同時也針對面臨恐怖攻擊或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應處威脅的弱點找出不足之處。

 

訪評演習在台固媒體處長楊明杰的協助下,工程技術處副處長黃清波擔任主推官、鳳信有線電視總經理林振盧擔任指揮官,指揮調度得宜,獲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長官及評審委員一致肯定及讚許,給予特優的最高榮譽,也是全國唯一一家獲得特優的民營企業。

 

林振盧表示,特優榮譽是全體同仁努力成果展現,感謝外部支援單位配合演習影片拍攝及專業的指導,提升員工災防意識與緊急應變及復原能力的強化準備,確保本公司核心設備正常運作,提供收視戶最佳穩定的收視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