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輝煌 台灣運彩表揚經銷商

2020-01-14 19:26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運彩2019年創下銷售輝煌紀錄!為了感謝經銷商過去一年優異的業績表現,13日特地舉辦「台灣運彩2019年績優經銷商表揚大會」,並邀請主管機關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頒發獎項給經銷商,以茲鼓勵。

台灣運彩2019年在12強棒球賽、週末24小時營業及新增排球助威下,全年銷售416億元,繼前年再次站上4百億元,寫下運彩新紀錄,也挹注國家運動發展基金41.6億元,作為政府振興體育,發掘、培訓及照顧運動人才之用;2020年挑戰銷售持續再成長,期待在東京奧運的帶領下,銷售能繼續站穩4百億並努力超越世足年的436億。

此次共頒發8大類、73個獎項,其中首次頒發的獎項為「年度新秀獎」以及「年度特別貢獻獎」,讓去年加入運動彩券銷售行列,且表現傑出的經銷商們,以及對運動彩券未來發展有特殊貢獻的經銷商,及團體代表的突出表現,藉由表揚大會讓大家知道;也同時頒發年度績優經銷商獎、業績最佳進步獎、業績串關名店獎、過關賠率千倍名店獎、虛擬會員招募名店獎以及年度籃球特尾樂名店獎。

台灣運彩為了感謝經銷商過去一年優異的業績表現,特地舉辦「台灣運彩2019年績優經銷商表揚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