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院運動會 員工齊聚好歡樂

2020-01-12 19:26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奇美醫院昨日舉辦2年1度的運動旺年會,今年以「奇美活力旺-永柳佳滿分」為主題,奇美醫療體系3院區員工齊聚,熱烈展開各項運動競賽和園遊會、旺年會表演等活動,活動吸睛,並結合年節喜慶氣氛,更增添幸福與喜悅。

開幕式由3院區院長變裝聖殿騎士進場,搭配熱身操帶動熱鬧豪華氛圍;歡慶開幕趣味競賽是運動旺年會的重頭戲,有即刻救援、泳往向錢、背對背夾球、運動大樂透、扭扭好幸福、財神來敲門等,藉由不同類型的關卡,考驗團隊默契,更透過合作與競爭,促進同仁員眷間的情誼。 奇美醫學中心總院院長邱仲慶、柳營奇美院長黃順賢與佳里奇美院長周偉倪共同射出3箭,第1支聖箭代表奇醫人文薈萃,專業好表現。第2支聖箭代表奇醫志業長紅、成績好展現。第3支聖箭代表奇醫醫療關懷回饋社會。

邱仲慶表示,2019是奇美豐收年,在團隊的努力下,創下無數佳績,包括台南市衛生局督導考核優等、醫策會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十年有成-追求卓越獎」、台南市績優綠色採購企業、國際綠點子發明計設計競賽2鈦金2金1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