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四潮流甜點店唐寧茶花漾食光

2024-04-15 21:08:3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今年母親節,擁有三世紀歷史底蘊與獨到拼配工藝的TWININGS唐寧茶,跨界與台北艾麗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以及4大潮流指標甜點名店「在室甜點」、「午冬甜點」、「起士公爵」及「Kouji Wafu Pasta(米花)日和」合作,推出「2024TWININGS唐寧茶花漾食光」母親節主題活動,讓媽媽重返與年輕人無時差的美好生活情懷,同時也能激盪出媽媽溫柔少女心的美好記憶,精緻的甜點與鹹點,搭配皇家般的優雅氛圍,讓每一位兒女都能與母親度過一個難忘的花漾「食」光。

▲台北艾麗 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用唯美的步調寵愛媽媽,重回少女時刻

千層專門店「午冬甜點」推出「午冬5.TUNG -母親唐寧的愛」以愛心刻畫幸福標章

「就一直做千層,直到全世界都愛上我們的千層」。午冬甜點堪稱台北最強千層酥,未開門就吸引滿滿排隊人潮,貫徹品牌的深刻理念。本次合作以「聖多諾黑」經典法式甜點元素,將泡芙堆疊成愛心形狀,以「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為核心基底,搭配唐寧鉑金晨光草原甘菊花茶與柑橘檸檬香的仕女伯爵茶,讓整體的風味層次酸甜交疊又能帶出一絲的莓果香與花草香。

擠花鮮奶油以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和法芙娜白巧克力打發甘納許,內餡加入唐寧鉑金晨光草原甘菊花茶製成茶凝露,讓清新花草香在口中綻放。晶瑩剔透的糖衣脆皮泡芙包裹著結合唐寧經典仕女伯爵茶的卡士達奶餡, 外酥內軟,柔和的柑橘調茶香與濃郁細膩的卡士達奶餡完美交融。底部採用午冬招牌發酵奶油千層酥,口感扎實酥脆,不愧是午冬甜點的鎮店之寶。三款茶巧妙運用展現得相當出色,每一款茶都具獨特的風味和特色,彼此間互不搶戲,一次享用多層次升級版聖多諾黑。

起士公爵 打造夢幻粉紅系的「花漾胭脂莓果輕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第一品牌——起士公爵,追求「簡單真實」,以食材的純粹與美味,回歸身體最無負擔的真實需求,更以「食物設計」顛覆甜點世界常規,用全新思考,製作出健康的甜點,希望讓甜點愛好者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減少負擔。首次聯手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出「花漾胭脂莓果輕乳酪蛋糕」,詮釋母親溫柔美好的形象。

上層如雲朵般輕柔的粉紅胭脂奶蓋,選用唐寧鉑金胭脂莓果茶融入其中,柔滑的奶蓋清爽順滑,添加天然草莓粉使色澤華麗夢幻,再綴以細緻糖珠,每一口都清爽綿密。輕盈卻充滿乳香的天使輕乳酪蛋糕體,如同母親的溫柔懷抱,胭脂莓果茶的香氣融合蔓越莓乾的微酸清甜,在口中開出一朵朵美麗的繁花。其中為愛添加植物界膠原蛋白-白木耳,歷經古法慢熬後口感細緻順滑,質地溫潤而富有彈性,為媽媽們守住花漾時光。

今年母親節唐寧茶攜手在室甜點,將那些無法言喻的愛意化作千言萬語,寄託在這份特別的「信箋」中。

「信箋」以淡粉色淋面和書信造型的巧克力飾片,傳達現今罕見之手寫書信為傳遞情感的方式表現。外層精選唐寧鉑金大吉嶺莊園雙芬茶的鍋煮奶茶製成綿密細膩的慕斯,中間將帶有果香的大吉嶺莊園雙芬茶與多種水果(蘋果、鳳梨、香吉士、芭樂、百香果、檸檬)製成酸甜交織的茶凍,搭配糖煮水果果粒醬點綴其中增添口感。底部加入酥脆口感的酥波蘿脆餅,並擠上以歐洲鮮奶油煮製的紅茶香緹,讓果香及茶味在這款蛋糕中更相得益彰。

▲今年母親節唐寧茶攜手在室甜點,將那些無法言喻的愛意化作千言萬語,寄託在這份特別的「信箋」中

Kouji Wafu Pasta(米花)日和,以唐寧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及套餐聯合推出好滋味


 (米花)日和 Kouji Wafu Pasta台北龍江店,因選用來自日本的手法「甘(米花)」,以米、米麴自然發酵的營養方式入菜,取代砂糖、食鹽調味,不但增加了營養素,口感更清爽圓潤及豐富,因而取名為(米花)日和。

此次在母親節前夕所推出「唐寧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研發團隊使用了皇家伯爵茶、仕女伯爵茶及歐式大吉嶺茶三種不同的唐寧茶款入蛋糕,口感多層次又不甜膩,蛋糕最頂層是以伯爵茶及白巧克力調製而成的茶甘納許,戚風蛋糕本體則融入濃郁的伯爵茶香與茶葉,口感濕潤蓬鬆又輕盈,其中伯爵茶鮮奶油夾層與茶卡士達帶出乳香綿密的絲滑口感,外圈的焦糖鮮奶油則是由自製的焦糖醬和日本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打發而成,整款蛋糕散發出迷人的焦糖風味,一口咬下餘韻猶存。 此次為了凸顯唐寧伯爵茶的獨特香氣,(米花)日和特別為這款蛋糕設計了減糖配方,讓母親在品味蛋糕的同時也能無負擔的輕鬆享受,盡情感受伯爵茶的獨特魅力。

除此之外,消費者還能帶媽媽到Kouji Wafu Pasta (米花)日和龍江店內享用唐寧茶Tea pairing的套餐,口感獨具的餐點搭配唐寧鉑金系列飲品,寵愛媽媽和媽媽寵愛自己的心一樣,只給她最珍貴最特別的獻禮,今年母親節,讓我們一起用健康無負擔的甜點及套餐演繹媽媽不同面貌的溫柔。
 
台北景觀酒吧THE TERRACE聯合TWININGS 及知名法式甜點,打造獨一無二英法情懷 

台北艾麗希爾頓格芮精選酒店推出聯合TWININGS唐寧茶配餐的英法風情「春日食光」,
可大啖招牌北海道重乳酪、開心果蛋糕等四款聯名甜點及煙燻鴨胸乳酪捲、柴魚風味草蝦鮮蔬凍等四款鹹食,並可於唐寧鉑金系列茶品「大吉嶺莊園雙芬茶」、「琥珀焦糖博士茶」、「晨光草原甘菊花茶」及「胭脂莓果茶」中任選二款冷熱飲品,在高空美景中享受屬於皇室的氛圍情境,活動時間更不只限定母親節,可於4月一路寵愛母親及自己至九月,整年度與媽媽一起俯瞰城市風光、共享精緻的茶點與醉人的城市景觀,在挑高美景的優雅氛圍中,為花漾的母親獻上最獨特的味蕾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