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聯名XPG買就抽7萬元電競筆電

2024-03-26 18:20:1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鎖定「不沾手」市場,口袋零食成新商!隨著滑手機、打電競、追劇的習慣融入民眾的生活,由宅經濟衍伸出的「不沾手」市場成了休閒食品搶攻的新商機,可樂果今(26)宣布與威剛科技旗下知名電競品牌XPG合作,推出Mini可樂果新系列迷限定包裝上市。

▲從小吃到大的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成剛剛好入口的2cm

對於愛吃零食的人來說,不管是坐在沙發上發懶滑手機,還是全神貫注的打電玩、寫報告,總是忍不住嘴饞來一口零食,但又討厭吃餅乾時把手用的油膩膩的!甚至衍伸出用筷子、夾子等等工具來吃,就是不想在關鍵時刻離開座位去洗手。

台灣休閒食品大廠聯華食品指出,休閒食品的食用習慣逐漸改變,過去大家是在聚會上享用,而現在更多人選擇獨自享用休閒零食來療癒自己,根據統計,高達25%的民眾表示更偏好小包裝且不沾手的設計,不僅攜帶跟食用方便,也能夠控制份量,更優雅的享用。 

Mini可樂果新系列|像被照到縮小燈般的縮小1/4

若只是把包裝放大或縮小就不稀奇了,這一次國民零食可樂果推出全新Mini版系列,延續原版可樂果的酥脆口感和經典螺旋造型,直接等比縮小四倍,彷彿是被照到縮小燈一樣,變成超可愛的迷你尺寸,也改成單手好握小包裝,可以直接單手倒著吃,一口咬下,獨特的酥脆口感與招牌蒜味在口中結合爽感加倍,此外,還推出了限定版檸檬辣雞翅和香脆麵口味,讓害怕蒜味的消費者也能享受迷你可樂果帶來的滿滿幸福感。 

從小吃到大的卡迪那德州薯條|剛剛好入口的2cm

同樣也是從小吃到大的卡迪那德州薯條居然也出現了縮小版本,將原有的招牌中空薯條縮小60%,每根僅僅不到2cm,想吃就直接撕開包裝倒入嘴巴,完全不怕弄髒手,而且還將經典的茄汁口味升級濃厚版本,每一根薯條都沾滿香氣十足的濃厚茄汁,這就是從小吃到大的味道啊!!!喜歡嘗鮮的人也可以試試湖鹽海苔口味,海苔粉零死角的包覆每根小德薯,一吃就愛上! 

▲可樂果再度聯名XPG買就抽7萬元電競筆電

電競市場崛起 休閒零食也注入電競魂 

電競產業近年來在全球市場規模持續成長,在台灣甚至有許多高中職、大專院校也開始設立了電競學程,培育本土電競人才,顯示出電競市場近年來在台灣市場的蓬勃發展,進而帶動起周邊的衍伸商機。「可樂果」與威剛科技旗下知名電競品牌XPG再度跨界推出聯名限定包裝,即日起至6/28止,活動期間於各大通路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並至可樂果官方帳號登錄發票成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月月抽出價值7萬元的 X PG XENIA 15KC電競筆電,還有電競滑鼠、電競耳機…等豐富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