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署屏東分署宣導廉政融入植樹

2024-03-18 21:4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林保署屏東分署政風室主任楊志平昨日在車城保力村竹社的屏大校區於植樹節活動中。亦同時辦理「攜手向廉幸福家園」廉政社會參與活動,讓現場民眾除了增加反貪腐意識之外,並向社會宣傳植樹愛地球、減碳等理念,格外引人注目。
現場以簡單有趣的有獎徵答活動為主,內容涵蓋廉政、反詐騙、消費者檢舉服務專線等資訊,現場寓教於樂,效果十足,藉由有獎徵答的有趣互動、讓民眾更瞭解廉潔政府的重要性,藉此深化全民廉潔及反貪、反詐騙等意識,更呼籲民眾撥打反貪檢舉專線0800-286586(有檢舉獎金)、反詐騙165及消費者1950等檢舉專線。
南區國稅局恆春稽徵所帶來的稅務諮詢、線上捐發票等APP使用技巧,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掃墓防火的宣導,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南分署林下水保大作戰桌遊互動,及屏東分署專為保力溪森川里海生態系設計的桌遊、非常有創意的打擊各種山老鼠的互動等許多寓教於樂的遊戲,也都非常受歡迎,而屏東分署政風室亦同時辦理「攜手向廉幸福家園」廉政社會參與活動,藉由有獎徵答的有趣互動、讓民眾更瞭解廉潔政府的重要性,除了增加反貪腐意識之外,並向社會宣傳植樹愛地球、減碳等理念。

 

屏東分署政風室主任楊志平(左二)在植樹活動中,辦理「攜手向廉幸福家園」,讓民眾增加反貪腐意識。(記者陳明道攝)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掃墓防火的宣導。(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