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蘭:綠議員只會打烏賊戰

2019-11-18 23:00 commons1 總編

【本報記者林錫鈞整理報導】高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無端捲入市長韓國瑜購屋風波,昨天她接受中時專訪時無奈說,民進黨議員只會打烏賊戰,綠色恐怖讓很多人不敢發聲,她上次到議會備詢時,準備很多資料,卻一句話都不給她講,只是一味被羞辱,有了前車之鑑,決定請長假,還給議會乾淨議事空間,她堅信公道自在人心,自有清白之時。

高美蘭表示,自己問心無愧,不怕去做說明,只是年初她剛到任的時候,被調去議會備詢,狂打她公私不分、喬版稅,利用主祕職責壓迫人家等等不實指控,從頭到尾她只是被羞辱,這就是民進黨議員目的,當時她也準備豐沛資料要澄清,卻啞巴吃黃蓮。「我去什麼都不能講,只會一直被羞辱,變成很像事實,我拒絕做這樣的事!」她直說,她個人事小,也呼籲大家將心力關注在總統大選,不同候選人政見及關心國家的未來,以及關心高雄的市政,市議員該與市府同心努力拚市政,而非把市府官員一個個抹黑打掉,難道高雄爛了,他們就可以接手嗎?

綠營議員利用市政總質詢時間要高美蘭出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