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蘇合體看板 潮州街頭搶先亮相

2023-05-26 21:3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看過來!侯友宜+蘇清泉看板街頭亮相,屏東鄉親期盼許久,2024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將於5月28日(星期日)與屏東鄉親們見面!
「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搶先自主性集資發動全台第一面侯友宜市長及蘇清泉院長合體大型廣告看板,優先擇定屏東潮州鎮內重要路口掛上,讓來往車輛及民眾都能看見,表達蘇清泉屏東之友會對他們兩人的支持與贊同。
此次合體大型帆布看板的主要訴求為「同心齊力,守護國家」及「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等,並全力支持侯友宜選總統;鄉親極力推薦蘇清泉院長進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期盼侯友宜和蘇清泉為台灣及屏東全力以赴,共同打拚,讓我們過好日子!
侯友宜屏東鄉親見面會時間:5月28日星期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地點:安泰醫院D棟12樓第二禮堂,蘇清泉屏東之友會-東港分會熱情邀約

 

看過來!侯友宜+蘇清泉看板在潮州街頭搶先亮相,已嗅出總統大選與立委選戰的氣氛。(檔案照)

看過來!侯友宜+蘇清泉看板在潮州街頭搶先亮相,已嗅出總統大選與立委選戰的氣氛。(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