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屏北一席立委徵召議員黃明賢

2023-05-24 17:3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昨日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召開委員會,決定徵召議員黃明賢參選屏縣第一選區一席立委,將與綠營提名拚連任的立委鍾佳濱決戰屏北,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爭取中央黨部提名不分區立委,即日起展開輔選黃明賢贏得勝選,翻轉綠地變藍天
昨日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第十一屆區域立委提名作業經過黨部縣委員會決議,以徵召方式徵召參選人。屏東縣第一選區黃明賢議員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並開始拜訪。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指出,有年輕的政治人才願意承擔重任,對屏東縣這個艱困選區絕對是好事,
近期屏東縣黨部將再進行第二選區參選人的協調作業,希望能盡快讓屏東二個選區參選人就戰鬥位置,期待2024不僅在總統選舉當中獲勝重返執政,更力爭屏東縣國民黨籍的區域立委的當選,為屏東縣民服務。

 

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左)爭取提名不分區立委,展開輔選黃明賢(右)贏得屏北立委勝選,翻轉綠地變藍天。(蘇清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