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科技產業園區舉辦「專人專線聯誼會」 提供客制化貼心服務

2023-05-24 17:23 陳順成 記者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24日舉辦「112年度專人專線聯誼會」,特別邀高雄科技大學王御風副教授以「大港前世之謎與港區的歷史發展軌跡」為題,梳理高雄港百年的發展脈絡,精闢的演說讓現場與會者全神貫注聆聽,精彩的分享高雄港的發展史。

 王御風副教授是前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館長,成功大學歷史系博士,他從1884年打狗港講起,說明高雄港的歷史人文、地理環境及經濟發展,帶領大家探索高雄這座城市豐富精采的故事。

 高雄分處長游淑惠說,專人專線服務乃加工出口區獨創的服務方式,為了提高服務品質,每個入區廠商均安排專人提供專線服務,廠商也配合設置對應之專人專線人員,雙方除了經常性以電話聯繫,管理處也在FB成立「高雄園區專人專線社群平臺」,提供即時的園區訊息。

 高雄分處每年固定辦理聯誼會增進與廠商的情誼,並加強事業單位與分處同仁彼此間的聯繫,透過專人專線的機制,提供客制化服務,希望朝最令廠商滿意的服務目標努力邁進。

 加工處高雄分處長游淑惠於聯誼會中向廠商代表說明專人專線服務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