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首家運動俱樂部成立

2023-04-29 18:20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運動俱樂部LAUNCHER CLUB成立,帶大家愛上恆春半島山林戶外運動,去年由屏東縣政府改造四重溪舊溫泉派出所成為「屏東青年旅創基地」,邀請青年團隊進駐,其中甫成立的LAUNCHER CLUB,推廣恆春半島單車及山林戶外運動,昨日舉辦LAUNCHER DAY作為今年第一場約騎,邀請到Linda愛打卡打掐、YouTuber美樂、FSA、VISION、四重溪溫泉休閒農業區、墾丁長灘休閒飯店、aminoVITAL、櫻桃王、美利達自行車和鉛筆的里程數等許多單位共襄盛舉。
進駐於屏東青年旅創基地的LAUNCHER CLUB,是個會員制的俱樂部,由YouTuber Linda和火箭人實驗室共同經營,聚集所有熱愛生活、休閒、單車運動的人們。為了讓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體會恆春半島的美,昨日舉辦LAUNCHER DAY,透過單車約騎方式,走訪牡丹水庫、福安宮和海口,騎乘過程中有FSA VISION保母車陪乘,aminoVITAL和櫻桃王提供補給品,回程有完騎贈品,還能使用淋浴盥洗室簡單梳洗。現場逛逛小農市集,參加四重溪溫泉休閒農業區的DIY課程和溫泉散策遊程,試騎美利達電輔車,晚上更有YouTuber美樂的講座,要與大家分享環島旅行。
縣長周春米將到活動現場支持,和車友們騎一段公路,體會半島之美。她表示打造單車友善環境是支持發展永續觀光旅遊的方式之一,屏東縣接下來也會一起努力開創四重溪的旅遊新紀元。領騎人之一的Linda也是LAUNCHER CLUB的夥伴,當初因為太喜歡恆春半島的騎車環境而決定移居,她說以四重溪基地為據點,串連199和200縣道,非常適合發展露營、健行、登山車等各種戶外運動,因此和團隊夥伴討論出各種「399吃到飽」活動,接下來的LAUNCHER DAY有各種主題運動的邀約,還有不同名人加入,結合講座或會員小聚,讓恆春半島的山林戶外運動可能性越來越多樣。

 

運動俱樂部LAUNCHER CLUB昨日成立,帶大家愛上恆春半島山林戶外運動。(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