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勝接藍營桃市黨部主委

2019-10-23 19:15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余為公、鍾春蘭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28日將接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全力輔選韓國瑜勝選總統!現任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因為年事已高,確定將於25日卸任,而接任的邱奕勝,目前除為韓國瑜桃園市競選總部主委,他指出,國民黨已度過4年前的谷底,韓將在月底或11月初到桃園造勢,預計與婦女會、婦聯會、青工會等婦女或青年組織與韓國瑜互動。

邱奕勝認為,韓國瑜桃園選情相當樂觀,他與市長鄭文燦,各接藍、綠兩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蔡英文桃園市總部主委,府會龍頭各自操盤,也讓選情更加激烈,不過輔選並不會影響到地方建設,公歸公私歸私,府會龍頭不受影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近年由敏盛醫療集團總裁楊敏盛接任,由於國民黨黨中央近日針對桃園、金門、澎湖、新竹市黨部主委發出派令,桃園楊敏盛卸任後,將由議長邱奕勝接任,邱說,楊敏盛擔任黨部主委備受肯定,本希望楊能夠繼續擔任主委,直到2020大選結束,但尊重楊欲卸任意願,因此在黨中央安排之下,在過渡期間接任黨務工作。

邱奕勝說,黨部各區負責主任表現認真盡責,市黨部書記長也都將沿用,不會更動,針對黨務工作推動,不會因為換了主任委員而有任何影響,至於大選當前,他認為,現為人心思變的時代,蔡總統施政滿意度超過不滿意度超過6成,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勝選機會相對大了許多。

邱奕勝說,4年前桃園的谷底已經過去了,桃園鄉親也給了蔡總統機會,但事實上這幾年這個蔡總統的施政方向,跟民意的差距非常大,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認為桃園鄉親會給韓國瑜一個機會,韓國瑜預計將於本月底或下月初,將再度北上到桃園與鄉親面對面,預估待1天。

韓國瑜參選起手式從桃園出發,連掃多個宮廟,邱奕勝也透露,競選總部此次規畫讓桃園婦女會、婦聯會、青工會等婦女或青年組織與韓國瑜互動,安排授戰旗等儀式等,衝刺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