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府表揚212位績優志工

2019-10-21 20:10 commons5 總編

【本報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結合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大力倡導志願服務風氣,宣揚「微笑服務」理念,也贏得熱心志工熱血響應,縣府與社團法人創栗協會昨日在貓裏喵親子公園,辦理「108年度志工大會師園遊會暨績優志工頒獎典禮」,由副縣長鄧桂菊表揚212位績優志工。活動邀請藝人馬國畢主持,安排健康操與精彩節目,向無私奉獻的志工致敬,吸引逾2000名志工和鄉親參與年度盛會。

獲表揚的績優志工有212人,由副縣長鄧桂菊逐一頒發獎牌,分別有金牌獎33名、銀牌獎38名、銅牌獎105名、長青獎30名及家庭獎3組等5個獎項。其中,衛福部苗栗醫院的金牌獎得主庾董盡子,服務時數達9458小時,為年度服務時數之首;長青獎最年長的績優志工,是服務於榮民服務處現年87歲的吳謝春蘭,數十年一直展現人老心不老的服務熱情。獲獎志工都是服務精神及優良績效兼具,足為表率。

鄧桂菊肯定志工投入自己時間和精力服務大家,偉大的情操相當值得效法。她說,每位志工都是推動縣政的重要助手,更是協助宣導政策及關懷高齡與弱勢族群的重要夥伴,要再次感謝志工長期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的熱忱態度,也勉勵大家結合「創新、求變、接地氣」的理念,攜手共創「幸福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