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不欠「綠」! 頭殼壞掉才挺民進黨?

2019-10-20 19:09 commons7 總編

【本報記者林錫鈞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立委聯合造勢晚會,超過十萬人到場支持。他致詞表示,國民黨執政過,曾經離人民很遠過,所以讓台灣人失望,用選票教訓國民黨;如果他能選上中華民國總統,會用最謙卑的心來苦民所苦。韓國瑜對台南人吶喊,頭殼壞掉才挺民進黨「你們挺民進黨已經挺夠了!」盼台南人2020能改變投票,讓貪腐的民進黨下台。

韓國瑜說,民進黨在台南執政已經26年,過去大家投給民進黨希望能過好日子,但3年半來他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接觸各行各業,發現沒有一個行業對台灣的未來有信心,「台灣365行,除了政治這一行,其餘都在擔心未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韓國瑜說,人才大量出走,社會紛擾不安,外交寸步難行,新南向政策一敗塗地,兩岸關係動盪不安,官員貪汙腐敗,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難道這麼多台南鄉親投給民進黨就是要過很辛苦的日子嗎?又不是頭殼壞掉了!蔡英文的執政團隊讓民進黨支持者和台灣人民傷心難過,他多希望能夠來讚美自己國家的總統,不要唱衰她,但他找不到讚美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