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工業會舉辦「企業導入AI工作坊 」實體課程 協助企業導入AI能量

2023-02-07 16:19 陳順成 記者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高雄市工業會為協助企業提升生產效能,延長及優化生產線的單位產值,讓公司的產線佈置更具智慧化,特別與中華電信AI團隊合作,舉辦為期兩天的「企業導入AI工作坊 」實體課程,機會難得,歡迎企業界踴躍報名。

 高雄市工業會表示,這次的「企業導入AI工作坊 」實體課程總共為2天12小時,可能是許多企業工廠Al起步的第一階段,參加課程的企業可遴派並培養公司的Al種子人才,而這也是高雄市工業會2023年的重點課程,希望透過培訓,來提升高雄企業的AI實力,提升高雄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高雄市工業會指出,本次第一期「企業導入AI工作坊 」實體課程舉辦日期訂於3月7日(二)、3月8日(三)兩天,上課時間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4時,總課程共12小時,地點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仁勇路400號(中華電信附設高雄職業訓練中心),原課程費用10,000元,非高雄市工業會會員優待費用每位9,500元;工業會會員每位9,000元,額滿截止 ,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85m0lj。

 高雄市工業會舉辦「企業導入AI工作坊 」實體課程,協助企業導入AI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