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兔大展創新局 太極門高雄道館元宵舉辦新春茶敘

2023-02-05 22:22 commons2 總編

(記者章函/高雄報導)面對局勢動盪與多變的環境,如何安定身心,具足來年的正向能量?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5日(日)下午舉辦2023年「鴻兔大展創新局 雙星報喜」新春茶敘,各界齊聚散發正向能量,許下良心願力,帶動善的行動力,期待萬物欣欣向榮民生安樂鴻圖大展勇創新局。並分享由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出版、多次躍居暢銷書榜首的《活出心中的太極》,裡面篇篇都是運用太極陰陽平衡智慧,讓人生更美好的故事。各界除親自蒞臨,亦致贈墨寶。

焦點儀式邀請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心存善念啟動良心凝聚愛的力量,現場來賓並共同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期許你我都是愛與良心的天使,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5日(日)舉辦2023年「鴻兔大展創新局 雙星報喜」新春茶敘。

立委許智傑代表蔡志仿、李昆澤代表黃弘斌助理、趙天麟代表黃錦蓉副執行長、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楊進、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代表劉峻昇助理、副議長曾俊傑代表趙銘隆助理、高雄市議員黃彥毓暨助理、鄭安秝暨前議員陳粹鑾、陳麗娜、許采蓁代表鄭穎副主任、吳利成代表陳竑廷主任、王耀裕代表龍展毅助理、黃柏霖代表林其財助理、陳慧文代表丁仁傑助理、張漢忠代表莊文貴助理、黃香菽代表陳詩樁秘書、黃文益代表陳郁升、鐘易仲代表劉卿文、黃紹庭代表蔡嘉玲助理、林智鴻代表侯朝明總幹事、三民區本和里里長陳文旗、靈鷲山佛教基金會高屏區總幹事陳正光校長、和成診所醫師蘇偉碩、台灣產業評論報總編黃愈豐暨記者羅子玲、高雄廣播電視職業工會第5屆理事長蕭益皆、海峰藝術畫院王海峰院長暨羅慧館長、高雄港都電子報特派記者謝登瑞、台灣新新聞報陳萬好社長、古都傳媒黃文雄、于海燕等人都前來共襄盛舉。

焦點儀式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楊進表示,新春以來參加這麼多的活動,太極門的活動讓人感覺非常清新,展現的氣氛完全不一樣,讓自己有好的運氣,社會的公益更進一步,希望大家多多來練氣功有益身心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太極門新春茶敘充滿了正能量,讓她又可以繼續迎接新的一年,社會需要充滿愛與和平,每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善心是不可缺的,希望讓這個正能量能夠持續在世界各地綻放,從內心出發,讓世界更好。

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中醫師與高中護理老師葉文玲分享身心靈健康的千金「要」方。

高雄市議員鄭安秝表示,感謝太極門弘揚愛與和平理念,傳布正向能量,祝福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台灣產業評論報總編黃愈豐表示,愛與和平是大家最需要的,太極門對愛與和平的展露與傳揚非常貼切,能喚醒人心,讓社會和諧,地球走向和平。

和成診所蘇偉碩醫師表示,太極門的活動讓人感受到活力,獲得身心健康、快樂,更提倡以良心化解世界的暴戾之氣,希望讓世界得到和平。

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中醫師分享時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百分之九十的疾病都跟情緒有關,負面情緒會攻擊免疫系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笑與歡喜專治憂鬱,德行兼備是身心靈健康的千金「要」方,他因明師指引而開啟生命的契機。高中護理老師葉文玲分享學生成長例子,當學生遇到感情問題,她引導學生先從認識自己開始,當關係存在時就好好珍惜,當關係不存在時就學習祝福與放下,並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環境的改變,心的力量無限,轉念在一瞬間。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良心渡疫情」,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

良心是心靈的燈塔,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良心渡疫情」,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鼓勵大家拋開負面情緒,快樂打開自癒力,從心出發,守護良心,其中就讀醫學大學的小辰分享去年跟隨師父到印度參加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的點滴;小佑則說,自己學到臨機應變的功夫。他們都希望傳遞正向能量給來賓,希望好人一起來,團結攜手向前行。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鴻兔大展創新局 雙星報喜」活動,適逢元宵佳節,節目安排滾元宵、猜燈謎、跳兔子舞、喝功夫茶等年節活動體驗,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希望來賓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適逢元宵佳節,節目安排滾元宵、猜燈謎、跳兔子舞、喝功夫茶等年節活動體驗。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於1966年,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將中華優質文化弘揚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致力推展「良心時代運動」,去(2022)年10月16日才剛圓滿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期望人人都能成為良心天使,共同扭轉世局。主辦單位特別展出太極門近年傳揚良心、愛與和平世界行的歷史軌跡,並邀請民眾共同參與「國際良心日、世界祈福日、世界願力日」宣言連署,希望愛滿人間,和平之境早日到來。

主辦單位特別展出太極門近年傳揚良心、愛與和平世界行的歷史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