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國際傑人會第26屆理監事就職陳櫻佩連任理事長

2022-12-30 09:13 許亞弟 記者

 【本報記者許亞第台北報導】新北市國際傑人會日前舉行第26屆理事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5週年慶,陳櫻佩連任理事長,陳櫻佩致詞指出,新北市會今年25歲了,就好比一個小孩養大成人,必須經過陣痛期、成長期和叛逆期,這些我們都經歷過了;並期許新北市會在未來有更多的25年能夠傳承百年。

  就職典禮暨25週年慶在新莊典華舉行,現場有來自全國國際傑人會會友,還有國際傑人會加拿大總會、澳洲總會、美國丹佛傑人會、澳洲布里斯本傑人會、俄羅斯傑人代表,以及各個社團代表蒞臨祝賀。典禮結束後,安排一連串的精采表演,首先為我們震撼開場的是大桃園國際傑人會所成立的「菲力太鼓團」,當然活動中少不了由米琪會長安排的個人演唱秀,接續還有來自俄羅斯魔幻小島兒童團、北大特區悅爾舞團、新住民美英越舞團,且適逢25周年慶特邀辦桌二人組-馮偉傑來為我們壓軸獻唱祝賀,希望能讓賓客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傑人會是唯一由華人所創辦的國際性社團,也是全球五大社團之一,堅持傳承「四維八德」的理念,並且力行「忠孝仁愛」的良好道德。《新北市國際傑人會》成立於1996年12月28日,於今年10月30日舉行【第一屆道德倫理弟子規書法總決賽】,廣受好評;在歷任會長及張琇雅會長的努力下,走過25年的歲月,成就了無數優秀的傑人;新任會長陳櫻佩感謝歷任會長以及全體會友對新北市會的付出與貢獻。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2023年第26屆會務團隊:理事長-陳櫻佩;常務理事-張琇雅、馬豫鈞;理事-駱詠潔、謝卓儒、莊鑫葆、李徽邑、楊筑羽、劉馨瑜等。常務監事-周高燈蘭,監事-王國欽、房漢樟等。
  

新北市國際傑人會舉行第26屆理事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25週年慶,理事長陳櫻佩(大蛋糕後立者)暨全體理監事與貴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