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創業有成回饋母校及偏遠學子

2022-12-15 16:39 邱仁武 記者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創業有成,回饋母校及偏遠學子,每年贊助各學校團隊發展獎金,支持學校多元社團,培養興趣,激發孩子潛能,備受好評。

董事長黃順立是台南市漚汪國小及將軍國中畢業校友,有感於鄉下偏遠地區學校經費比較不足,除了在她的母校贊助經費以外,還遍及偏遠地區學校,提供學校發展獎金,也支持學校多元社團的經費。

昨天的贊助經費儀式,由漚汪國小節奏樂隊演奏2首世界名曲-桂河大橋及匈牙利舞曲揭開序幕,包括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及夫人陳瑞美女士、南方講堂創辦人王美霞老師、台江藝術部落協會總幹事劉登和、漚汪文衡殿總幹事戴建峰以及接受贊助的學校信義國小校長馮郁元、岸內國小校長許德文、漚汪國小校長蔡孟倫、楠西國中校長鄭俊杰、將軍國中校長謝元入都到場。

董事長黃順立致詞時特別提到,看到孩子展现不同的能力時便很感動,如漚汪國小的節奏樂隊,信義國小桌球隊等,這幾年的表現也很亮眼,特別感謝各校校長的用心及付出,希望自己一份小小的心力可以讓孩子得到更多的關懷及鼓勵。

信義國小校長馮郁元贈送感謝狀給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記者邱仁武攝)

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創業有成回饋母校及偏遠學子。(記者邱仁武攝)

立盈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順立創業有成回饋母校及偏遠學子。(記者邱仁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