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tex進步花園》X華麗動態花朵互動展 陪女孩無畏朝夢想前進

2022-12-07 10:19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最挺女孩的Kotex靠得住品牌,近期透過活動蒐集了近千位女孩的生活目標,發現大多數新世代女孩的目標都屬於「微進步」類型!比起功成名就的遠大目標,年輕女孩更關注自己能否每天保持進步,即使小碎步,只要持續前進,女孩們就擁有滿滿的勇氣!

 

一路陪伴女孩們成長的Kotex靠得住剖析,為鼓勵女孩無畏地朝著「專注自我、持續追求自我進步」目標前行,Kotex 靠得住11月中於台北中山區舉辦別開生面的《 Kotex進步花園》互動展,精心打造華麗奇幻互動式花園與絕美風格IG拍照打卡場景,短短兩周即吸引近兩千位女孩朝聖!

《 Kotex進步花園》互動展,精心打造華麗奇幻互動式花園與絕美風格IG拍照打卡場景,短短兩周即吸引近兩千位女孩朝聖

《 Kotex進步花園》展場以女孩渴望持續進步的心思為主軸,創意結合持續綻放的華麗動態花朵,營造出既華麗夢幻又真實貼近女孩內心的場景,包括未來感十足的華麗動態花園、進步小卡手寫區與澆花器互動區,以及收錄音樂才女林逸欣、路跑女神雷理莎、self-love 主義者Ada、及花藝創業家陳艾琳等四位名人網紅築夢歷程的「進步女孩故事牆」,導引女孩探索內心進步渴望,鼓勵每位女孩都能在盛放的花園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進步能量!

 

受到「進步女孩故事牆」激勵,走進展場,女孩們紛紛在進步小卡上寫下進步目標,並充滿儀式感地投入互動式澆花器,等待繽紛花朵逐漸華麗綻放的過程,正象徵著女孩們朝目標前進的每個微小步伐,都成為滋養生命花朵盛放的能量!

Kotex 相信只要用心灌溉_每位女孩都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進步花園

進步小卡手寫活動獲得熱烈回響,短短兩周就匯集了近千張進步小卡,Kotex 靠得住發現,面對不同人生情境與挑戰,女孩們設定的目標百百種,但仔細歸類後發現:近五成的女孩們期許自我持續進步,包括「吃得更健康」、「每天運動30分鐘」、「每天喝2000cc水」等,也有兩成女孩希望「更愛自己」、「更有自信」。做為女性最親密的好朋友,Kotex力挺應援女孩們每天累積微小進步,努力灌溉生活,最終綻放成各自最美好的樣貌!

 

持續陪伴女孩進步的Kotex靠得住,是全球第一個成功把衛生棉介紹到市場上的品牌。2020年品牌慶祝問世100周年,在全球及台灣同步發起#SheCan月經教育計畫,打造台灣首見的月經創新教案與月經桌遊,培力全台六縣市上千名國中健教師資,引領全台近10萬青春期女孩,以正向態度暢聊月經、愛上不斷蛻變進步的自己! 透過這項公益計畫,Kotex期盼所有女孩、男孩能勇敢打破月經框架,不讓「月經」成為女孩朝夢想前進的阻礙,打造「來就來無所畏」的She Can進步精神!

Kotex 發現,新世代女孩生活目標多屬於微進步類型, 近五成女孩們期許自我持續進步,另有兩成希望更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