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最大歐風慶典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耶誕村」開幕迎賓

2022-11-28 16:37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迎接耶誕佳節的來臨,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至12月31日,將整棟酒店打造成集結吃、喝、玩、樂、買、學等繽紛活動的晶華耶誕村,並將於一樓中庭、台北市室內最高的耶誕樹旁,開辦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耶誕市集,集合德式豬腳肉盤、起司等熟食,熱紅酒、熱巧克力等飲品,還有史多倫、潘娜朵尼、造型薑餅等烘焙點品,以及聖誕花圈、晶華耶誕樹手工限量音樂盒等應景裝飾品任君選購,周末還安排有歐風樂團表演、手作課程及賓果遊戲等,邀請房客以及用餐消費者盡情遊逛、大快朵頤。活動期間消費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德國柏林麗晶酒店四天三夜住宿。

 

位於酒店一樓中庭區的《晶華耶誕歐風市集》,集合多家品牌熱賣耶誕美食及紀念品,包括主打客製化木製音樂盒的聽見幸福,這次更特別為晶華酒店打造「經典聖誕樹木製音樂盒」,要提供給喜愛晶華的粉絲收藏。化石先生代理的澳洲頂級擬真玩偶Hansa Creation,帶來多款可愛細緻的擬真動物玩偶及應景的雪人造型娃娃,供喜愛收藏的民眾選購。See's CANDIES則帶來最具代表性的時思杏仁牛奶巧克力太妃糖、美食家綜合棒棒糖以及光輝歲月綜合巧克力等九款經典品項;WAT和長榮冠桂葡萄酒坊則祭出數款節日限定酒款,另外點心房也準備了主廚自製的造型薑餅屋、聖誕限定的薑餅火車和史多倫、潘娜朵妮等多款聖誕烘焙,琳瑯滿目的伴手禮,要讓民眾能盡情採買,以禮傳送佳節心意。市集內還有「我愛耶誕老公公」合照活動,拍立得相片附贈精選相框,每張售價100元。

 

今年由法籍點心行政主廚--裴洛偉負責主導規劃《耶誕甜點村》推出多款應景蛋糕點,首推三款以直徑約10公分的壓克力球體作為盛器,底座分別以草莓巴伐利亞、榛果蛋糕、巧克力慕斯為主體,再各別注入開心果香緹、榛果蛋奶醬、香蕉慕斯餡而成的「草莓巴伐利亞聖誕球」、「焦糖榛果聖誕球」,以及「巧克力香蕉慕斯聖誕球」,還有以原木造型呈現的「黑森林樹幹蛋糕」及另一款「雪白紛紛草莓戚風蛋糕」呈現耶誕氛圍。

 

外賣櫃另有禮盒和禮籃的選擇,包括點心房手作粉白蛋白霜、黑白榛果巧克力、薑餅人、白巧克力瑪德蓮等多款甜品搭配人氣餅乾品牌「but.(we love butter) 」的巧克力夾心餅乾組合而成的「晶華 x but.聯名聖誕禮盒」。以及由主廚私房義大利潘娜朵尼、四款精美小點、熱紅酒材料包及單瓶紅酒組成的「經典聖誕禮籃」,兼具時尚和美味的組合,禮盒每份1,280元,禮籃每組2,280元。

聽見幸福此次特別打造「晶華專屬聖誕樹音樂盒」,每個4,280元

晶華酒店推多款繽紛烘焙糕點,洋溢滿滿節慶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