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鐵道觀光旅遊年 雲林推主題便當 車站快閃推廣活動

2022-11-28 14:5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交觀局將2022年訂定為「鐵道觀光旅遊年」,雲林縣政府為推動雲林鐵道觀光,規劃一系列鐵道便當快閃活動,鐵道便當快閃分別在石榴車站與歷史建築-斗南舊站舉辦,活動開跑前也在慢遊雲林FB粉絲專業發起鐵道便當快閃活動留言猜測神秘嘉賓可抽限量鐵道便當盒活動,最後由近400名留言民眾抽出10位中獎的幸運兒,每位中獎民眾除可獲得限量鐵道便當盒一個,還獲邀到活動現場由神秘嘉賓廖科益親自頒獎與合影!

活動現場不僅提供限量版鐵道便當盒組與磁鐵組兌換外,也特別邀請宣傳片拍攝藝人—行腳界男神-廖科溢蒞臨現場,與民眾一起分享拍攝鐵道旅遊年宣傳片心得。
此外,為加深遊客對雲林車站的印象及體驗雲林在地美食,也邀請了雲林鐵道觀光旅遊年"鐵道便當搭配在地美食體驗",合作店家到現場展示餐廳特色餐食,只要在11/30前到合作店家消費限定餐盒,並出示10/30-11/30期間在雲林縣5大車站(斗六站、斗南站、林內站、石榴站、石龜站)任一站點之搭乘車票與慢遊雲林app畫面,即可獲得鐵道便當盒、保溫袋與磁鐵組一組。

此次"鐵道便當搭配在地美食體驗"合作店家有aTomic Kitchen同廚、Sunny Q陽光公主義國餐廳、小豬漫步手作廚房、SEE TEA戲茶、約克英國茶專賣店一起共襄盛舉。詳細活動內容與店家資訊可下載「慢遊雲林APP」,好吃好玩帶著走!更多活動資訊詳情,可至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慢遊雲林FB粉絲專頁及慢遊雲林官網。

圖說:雲林縣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右4)、嘉賓廖科溢(右5)與「鐵道旅遊搭配在地美食體驗」合作店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