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合體造勢 承諾四縣市組共榮圈

2022-11-20 15:57 鍾春蘭 記者

現場湧三萬人 共喊:1126下架民進黨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國民黨19日晚間舉行「北北基桃竹竹苗 大團結拚勝選」黃金週晚會 ,七個縣市首長候選人共同造勢,現場湧進超過三萬人。張善政致詞時提到,這場選舉是桃園改變的關鍵,未來進入市府,會帶領市府團隊,打造一個科技的桃園,並且讓桃園的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質的科技教育、國際教育。他提到,民進黨不把桃園當回事,推出的候選人都讓桃園人丟臉,論文抄襲的林智堅以及雙標的「中國鵬」鄭運鵬,「民進黨抹黑與奧步層出不窮,「要改變桃園,需要大家的每一票,請大家努力幫我們拉票,1126日一起下架民進黨,讓桃園藍天再現。」

 

晚間活動以區域聯合發展為主軸,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軍,除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之外,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與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以及黨籍立委、市議員候選人均出席黃金週晚會,展現大團結拚勝選氣勢。

 

張善政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是桃園改變的關鍵,自己參選桃園市長,就是希望跟大家一起改變桃園、讓桃園更好,「我在桃園工作12年,桃園改變了我的一生,我當選桃園市長,會用畢生的知識與經驗來奉獻給桃園,讓桃園更好。」

 

張善政指出,未來入市府,會帶領市府團隊,打造一個科技的桃園,並且讓桃園的孩子都能享有高品質的科技教育、國際教育,「桃園會有台積電,但不會只有台積電,我會幫桃園找來更多的國際科技企業,打造高品質的科技教育、國際教育,桃園才會更好。」

 

張善政也點名,民進黨不把桃園當回事,推出的候選人都讓桃園人丟臉,原本的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兩次,被兩所大學撤銷學位,「接替選舉的鄭運鵬,每天喊抗中保台,結果被網友爆料,2008年立委落選,馬上跑到對岸賺人民幣,國籍還寫中國台灣,網友幫他取個外號叫中國鵬,桃園市長能讓中國鵬當嗎?」

 

他表示,鄭運鵬以前說鐵路地下化很貴,不應該做,甚至在臉書發文,「受夠了地下化是百年建設這種理由」,如今為了選舉又改口支持鐵路地下化,「這種口是心非、沒有原則的人,能當桃園市長嗎?」

 

張善政強調,桃園不要中國鵬,桃園不要口是心非、沒有原則的人,桃園要的是暸解科技、有國際觀的市長,而張善政就是最好的人選。他提醒,民進黨的抹黑、奧步,層出不窮,要把對手殺到刀刀見骨、抄家滅族,「要改變桃園,需要大家的每一票,請大家努力幫我們拉票,1126日一起支持有科技觀、國際觀的張善政,國民黨的議員,也要全部都當選,我們一起下架民進黨。讓桃園重現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