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重陽陪長輩重回歌廳秀

2022-09-29 18:0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旅北同鄉會昨日贊助恆基社工人員陪地方長輩九旬耆老陳榮森等人歡度時光歌廳秀,恆基黃健榮院長特別感謝旅北遊子回鄉,促成了這場「鵝鑾鼻樂活九九歌廳秀」,讓長輩「看表演、抽獎品」,人人有獎、快快樂樂慶祝重陽節。
恆春旅北遊子成立臺北市恆春古城文化推展協會,常務監事林博文昨日到場陪長輩重溫往日情懷,溫暖老寶貝的心靈。透過台灣那麼旺百萬關主麗小花個人演唱,還有懷舊歌舞登場,週邊搭設樂活柑仔店營造時代氛圍,帶長輩重返大歌廳時光,歡度屬於他們的節日。
鵝鑾鼻樂活九九歌廳秀,華麗登場,邀請歌手麗小花演出,穿搖恆春鎮歌友協會、恆春鎮省北舞藝協會帶來動感的歌舞表演,讓老寶貝們興奮地一起跟著節奏唱歌、拍手,場面歡樂。不僅場內熱鬧翻騰,場外也開設復古的樂活柑仔店,提供長輩中場休息摸彩領獎,整場活動滿滿的懷舊風格,喚起長輩們的青春記憶,獲得熱烈迴響。
金牌歌手麗小花回鄉公益獻唱,帶來耳熟能詳的歌曲《水中煙》、《孤女的願望》及《望春風》等多首名曲,讓許多長輩樂喊「終於等到電視機常出現的麗小花」,實力派嗓音讓長輩們聽得專注、陶醉,捨不得結束這一場演歌秀。現場更在夏日微風樂團伴奏及麗小花演唱下,大家隨著原住民曲風的音樂跳起排灣族圍舞,讓整個活動邁入最高潮。
恆基同仁和社工特別換上花襯衫、旗袍等服裝,在副院長陳美枝帶領下出場,帶來一曲《上海灘》歌舞秀,把讓人懷念的歌廳秀記憶搬到鵝鑾鼻日照中心,只為博長輩一笑,留下美好回憶。恆春鎮公所主任秘書洪國榮代表鎮長陳文弘前來祝福長輩佳節愉快,肯定恆基在恆春半島對長輩的照顧與付出。黃健榮院長表示,恆基深耕六十七年,希望每一個長輩都能在地樂活,增添幸福感,讓老寶貝熱愛晚年生活。

 

恆春旅北同鄉會昨日贊助恆基社工陪地方長輩九旬耆老陳榮森(左)等人歡度時光歌廳秀。(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旅北同鄉會昨日贊助恆基社工陪地方長輩九旬耆老陳榮森(左)等人歡度時光歌廳秀。(記者陳明道攝)

恆春鎮公所主任秘書洪國榮代表鎮長陳文弘祝賀老寶貝們重陽佳節愉快。(恆基提供)

恆基陳美枝副院長帶領恆基同仁變裝。(恆基提供)

恆基樂活柑仔店帶長輩回味舊時記憶。(恆基提供)

恆春鎮歌友協會活力滿滿,為長輩帶來活潑舞蹈。(恆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