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全力聲援吳嘉和 譴責網軍側翼惡意抹黑 拒絕選舉奧步

2022-09-29 17:12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近日網路出現抹黑及攻擊國民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吳嘉和影片,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除了全力聲援吳嘉和外,同時嚴厲譴責民進黨1450側翼網軍造謠及混淆視聽之惡劣行為,呼籲選民認清民進黨選舉奧步,支持認真問政的吳嘉和。

 

針對網路上被抹黑的影片,當事人市議員吳嘉和出面譴責網軍側翼不實言論,他澄清,當時的發言,主要是對三多市長鄭文燦,預算多、舉債多、賣地多的言論,已經對市政團隊有所傷害,所以才對他個人加重攻擊力道,希望挽救選情。

 

市議員梁為超表示,今天黨團召開記者會的目的,就是全力聲援吳嘉和,事實上,吳嘉和所說的負債數據,均來自市府財政局長歐美鐶,難道歐局長所講的數字是錯的嗎?1450網軍製作影片抹黑、打擊吳嘉和,他呼籲選民唾棄1450

 

「吳嘉和所說的負債數字完全正確」,市議員舒翠玲說,從110年桃園市政府決算報告看得非常清楚,桃園市的長短債252億元、加上用基金借款的錢614億元,加上集中支付調借588億元,這些都是花掉的錢,三筆帳目加起來合計舉債1454億元,因此,說謊造謠的是民進黨網軍。

 

詹江村認為,這是民進黨的一個選舉策略,主因是坊間流出最新民調,吳嘉和排名第11名,而中壢選區市議員剛好就是11席,民進黨想藉由1450網軍側翼攻擊,把第11名的國民黨吳嘉和拉下,民進黨就可以多當選1席。從流傳的影片看來,吳嘉和本身確實已無讓人可抹黑之處,只好從問政方面去著墨,反而證明民進黨鄭文燦執政確實就是負債,他請選民睜亮眼睛,支持認真的民意代表,讓吳嘉和繼續當選問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