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教學經驗屢創佳績 萬勝補習班高中部聘優質師資助攻學生成英雄榜

2022-09-27 19:20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萬勝補習班高中部突破以往常態,今(27日)與聖達教育林熹英文團隊共同發表攜手打造的全科資優型教育課程,全面硬體設備,給予孩子舒適的學習環境,具備30年多年數學資優課程研發團隊的負責人高向治表示,全科資優型教育課程,不只是關注那些能夠進入前三志願大學的「好」學生,更要關注那些可能進不了前三志願大學的「沈默的孩子」。

從小學到高中的求學生涯對於莘莘學子來說是相當重要階段,在台灣日益激烈的升學環境中,若能遇到良師益友的老師培育學生,突破自我,金榜題名,將來學生與家長都會感到相當欣慰。

萬勝文理補習班在新北市中永和地區深耕30多年來,由於不斷持續提供嶄新的教學方式,精研輔導制度,培育出許多優秀學生,各校的數理資優班年年錄取率達到9成以上,9成學生上公立高中,年年有35%學生上前三志願等榮譽榜單。

為了讓高中學生在大學聯考創下佳績,錄取理想的明星大學,萬勝文理補習班強調,不僅聘用各科目的優秀名師,也從台大、清大以及交大等名校之碩博士嚴格挑選擔任老師,讓學生在有層次、有階段性、有系統的逐步培養下,吸收老師的教學知識。

主任高向治強調,高中生生活影響未來十年後出社會的狀態,不僅面臨課業壓力,還有家庭、人際等等影響,學生情緒進而反映在成績表現。而老師們不只教學上給予幫助,更了解學生狀況,給予開導。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生提供改善和進步的機會,除了主動追蹤讀書狀況,安排固定及個別加強輔導,課後也會家長保持溝通,一有問題便及時反饋及調整。
 
萬勝&聖達攜手打造高質量全科高中部資優型教室

萬勝高中部教師團隊:英文老師 林熹 
臺灣大學外文系學士,深耕於國高中英文教學領域10多年,受聘於各大補習班擔任國高中授課老師,擔任翰林雲端學院英文科目特聘講師,受邀108/109/110國中教育會考英文科目解題老師。

國文老師 柳詠 
潁川國文團隊,於台北火車站各大知名補習班任教多年、〈翰林雲端學院〉、〈南一出版社〉教用閱讀輔材主編、〈五南出版社〉、〈TVBS〉、〈自由時報〉考前、考後分析。重視「反思與複習」的機會,藉由作業、週考、診斷考得知學生盲點,加強學習。

國文老師 洪晏
補教界少數文史雙棲的說書人,《迎戰學測國寫-作文心法》、《這題會考!國文》暢銷書作家,〈行動學習網〉線上教學師資,〈中天〉、〈中視〉、〈三立〉新聞特約國文教師,〈關鍵評論〉作文解析老師,〈教育全方位〉廣播電台專訪名師。

數學老師 劉星
畢業於台大電機研究所, 現任台北、桃園各大補習班授課講師,知名網路線上教學講師,各大媒訪老師。康軒出版社模考命題老師,美國升大學SAT考試專業講師,建中、北一科學班專業講師。

物理化學老師 謝曜宇
星耀教學團隊負責人,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學系學士,國立清華大學數理教育研究所碩士,翰林出版社出題教師。不僅擔任過新北市的中學自然科目老師,也是各大補習班自然科、生物、物理授課老師。教學上融合各版本精華、觀念統整,快速抓住重點,幫助奪取高分。

萬勝不只是教學服務升級,硬體設備的升級也將給予孩子舒適的學習環境。創立於1987年的萬勝,累積了30年以上的資源及能量,將傳統與創新結合,將幫助孩子在升學路上戰無不勝。

圖說:高中部教師團隊大合照(前排左至右)洪晏老師、林熹老師、高向治主任、劉星老師,(後排左至右)柳詠老師、謝曜宇老師、王忠和老師發表會合影

圖說:萬勝補習班位於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已深耕地區30多年

圖說:今年萬勝補習班高中部與聖達教育林熹英文團隊,共同攜手打造全科資優型教育課程,吸引眾多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