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高樹鄉水資源宣導和芭樂推廣活動 縣議員何春美表示,讓農產品行銷國際發展農業經濟

2022-09-24 22:12 黃正忠 記者

圖說:111年度高樹芭樂節芭樂品質評鑑比賽24日在新豐親水公園舉行,在地議員何春美受邀出席盛會。(記者黃正忠攝)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111年度高樹芭樂節芭樂品質評鑑比賽24日在新豐親水公園舉行,在地議員何春美受邀出席盛會,何春美表示,高樹鄉有好山好水好土壤,讓農民種出優質的農產品與水果,未來結合農業產地觀光深度旅遊與現在行銷網路,能讓農產品行銷國際發展農業經濟,高樹種的芭樂不論外觀、脆度、甜點都是最頂尖的,也恭喜農民利庚河在眾多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評鑑比賽冠軍。
  由高樹鄉公所主辦的水資源宣導暨農特產品芭樂推廣活動,今天上午在新豐親水公園舉行,活動現場有客家樂舞協會與愛舞舞蹈協進會、大路關文化傳承等表演、農特產品推廣、芭樂評鑑頒獎眾與摸彩節目。
  芭樂品質評鑑比賽在眾多隊伍中農民利庚河脫穎而出,他種的芭樂不論外觀、脆度、甜點都非常傑出,利庚河不但於農休時積極進修課程,並將所學的知識運用在自己的作物上,可說是學以致用的最佳典範,從修枝、施肥、包果樣樣流程都不馬虎,一年365天細心照料只為了生產出品質最佳最頂尖的高樹芭樂,此次榮獲冠軍可說是實至名歸。
  出身新豐村的資深議員何春美表示,高樹鄉有好山好水好土壤加上農民的用心能種出多樣性的優質水果,未來結合農業產地觀光深度旅遊,遊客能在產地現場購買,能讓高樹農業經濟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圖說:屏東縣議員何春美出席高樹芭樂節芭樂品質評鑑比賽表示,高樹鄉有好山好水好土壤,讓農民種出優質的農產品與水果,未來結合農業產地觀光深度旅遊與現在行銷網路,能讓農產品行銷國際發展農業經濟。(記者黃正忠攝)

圖說:縣議員何春美出席屏東高樹鄉水資源宣導和芭樂推廣活動,與客家樂舞協會表演鄉親合影。(記者黃正忠攝)

圖說:縣議員何春美出席屏東高樹鄉水資源宣導和芭樂推廣活動,與愛舞舞蹈協進會表演鄉親合影。(記者黃正忠攝)

圖說:縣議員何春美擔任40年議員非常關心農產品芭樂食農教育推廣。(記者黃正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