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香蕉崩跌 蘇清泉走訪基層關心蕉農辛苦

2022-09-24 18:1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香蕉價格崩跌,蘇清泉走訪屏東蕉農基層,本土香蕉盛產,近期價格腰斬再腰斬價格崩跌,農委會上周再啟動去化機制,屏東南州及內埔合作社外排滿蕉農,滿車香蕉往集中場傾倒,準備作為餵豬飼料。
屏東縣長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表示:聽聞香蕉過剩去化事件,隨即走訪蕉農親自了解狀況跟需求。我自2018年宣布要參選開始,走訪基層從不間斷,而我所謂的基層,是真真實實的屏東人民! 
同樣為屏東縣長候選人民進黨周春米競選團隊日前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黨部主委所喊出的三十一萬票破潘孟安障礙,向藍營喊話,批評無法增加選票,希望每位候選人都回歸正道,用政策爭取選民支持,盡本分勤跑基層、關心屏東。
對此,蘇清泉回應:「縣長要提出有利於屏東縣民解決實際生活、經濟、醫療、居住狀況的具體方向、方案,實際直接面對真實屏東鄉親。屏東人要的不是只會出席活動剪綵、開幕致詞,不斷推廣現任縣府團隊已規劃好的施政,何況縣政府所爭取來的中央預算,是屏東縣立委全體共同的努力,絕不是單一個人的功績,千萬不要抹煞其他立委的付出與努力!」
選戰倒數兩個月,隨著選舉投票日期的日益臨近,各縣市皆進入白熱化狀態,屏東三陣營選舉行程路線不大相同,如何持續經營選民互動和爭取支持,是否與選民心態相符合,過去選舉操作的傳統思維:將心力放在透過活動選民面前的露臉和討好;掌握宮廟、同鄉會、農漁組織等重要節點,已不再是主流。傾聽民眾的聲音,蘇清泉呼籲:了解民眾的需求,這才是民眾要的,也才能真正改變屏東!

 

香蕉價格崩跌!蘇清泉走訪屏東蕉農基層。(蘇清泉服務處提供)

香蕉價格崩跌!蘇清泉走訪屏東蕉農基層。(蘇清泉服務處提供)

香蕉價格崩跌!蘇清泉走訪屏東蕉農基層。(蘇清泉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