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到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享受微醺早午餐

2022-09-24 14:4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用豐盛的早午餐迎接週末與來週!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Taipei Zhongshan自即日起,於每週六日上午11時起至下午2時30分,在二樓麗餐廳推出「假日微醺早午餐」,主餐可任選「嫩煎蜜糖黑豬戰斧佐紅莓肉汁」、「鮮烤石斑魚鮮蝦海貝汁」或「義式香料烤雞」一款,搭配包括沙拉、精選麵包、蛋類料理、季節水果與健康優格全部無限續點的「活力早餐總匯拼盤」,以及免費暢飲的自助果汁吧與生啤酒,每人1,280元,輕鬆享受愜「逸」時光。

執行主廚Mike王銘嘉與廚藝團隊的討論下,假日微醺早午餐以豬肉、海鮮與雞肉作為主餐首波推薦,日後也將不定期更換主餐選項與總匯拼盤內容,提供消費者更多變化。「嫩煎蜜糖黑豬戰斧佐紅莓肉汁」,選用每根重約300公克的國產黑豬戰斧肉排,不僅視覺效果吸睛、口感軟嫩多汁,搭配略帶酸甜風味的紅莓肉汁,讓人胃口大開;「鮮烤石斑魚鮮蝦海貝汁」以厚實細膩的去骨石斑魚排、Q彈鮮蝦與肥美蛤蜊為主角,充滿濃郁大洋風情;「義式香料烤雞」以重約1.2至1.4公斤左右國產雞隻,一開二取龍骨後,醃上以九層塔、蒜頭、花生碎、起司粉、橄欖油與香料調製的獨家義式香料烤雞醬,待羅勒、月桂葉、百里香、黑胡椒與辣椒等香料芬芳滲入後送進旋風烤箱,造就烤雞外皮金黃油亮肉質白皙軟嫩的絕佳口感。

供二至三人分享,份量大器並可無限續點的「活力早餐總匯拼盤」,除了有清脆爽口的綜合生菜沙拉外,還有口感鬆軟的綜合麵包組與每日時令鮮果組,加上份量實在的歐姆蛋捲、特選香腸與香煎焦糖厚培根,搭配盡情暢飲的自助果汁吧、咖啡與生啤酒,相當適合作為喚醒週末時光的美味序曲。

圖說: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即日起推出假日微醺早午餐 三選一主餐搭配無限享用活力早餐總匯拼盤與自助飲料吧與生啤酒 每人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圖說: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假日微醺早午餐 無限續點的健康早餐總匯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