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探望子女在柬埔寨 下落不明的原住民

2022-08-18 22:13 焦點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昨晚七點專程前往屏東縣山地門鄉青葉村,拜訪兩位原住民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的父母親,瞭解實際情況,並安慰爸媽們,並呼籲蔡政府應立即要去搶救落難在柬埔寨的台灣人回來台灣,不計代價,且要派專機接回這群台灣人。
青葉村謝爸爸的女兒唸大二,今年七月就被騙去柬埔寨,最近每天都有跟母親賴聯絡,有報平安,說人在曼谷,過農歷新年才會回台灣。謝爸爸及媽媽高度懷疑女兒是在被監控下,無法自由說出真實的情況,讓爸爸媽媽日夜操心,無法入眠,媽媽甚至常常以淚洗面。
另一位賴媽媽表示,他兒子21歲,也是七月被騙去柬埔寨,至今音訊全無,完全失聯。賴媽媽憂心如焚,束手無策,欲哭無淚,只盼望蘇院長能幫忙,找回他的兒子平安回家。
蘇清泉呼籲行政院要立即組成跨部會小組,動用預備金,不計代價,將在柬埔寨受騙的台灣人全部贖回來台灣,更要派專機去搶救他們,刻不容緩。政府的天職,就是要保護人民,台灣人民在柬埔寨被騙、被凌虐、被迫害,政府要重視台灣人的人命,要立即去搶救他們平安返回台灣呀!

 

蘇清泉專程前往屏東縣山地門鄉青葉村,拜訪兩位原住民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的父母親。(蘇清泉服務處提供)

蘇清泉專程前往屏東縣山地門鄉青葉村,拜訪兩位原住民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的父母親。(蘇清泉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