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到牡丹關懷學童 體驗美食文化

2022-08-18 17:5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攜手恆春基督教醫院,前日下午到牡丹課輔班,舉辦「關懷偏鄉暨美食文化活動」,由飯店主廚帶領團隊到牡丹鄉集會所烹飪營養午餐給地方課輔班學童,更邀請地方長者一同享用;而恆春基督教醫院則將醫院的行動書車開進偏鄉,以宣導閱讀的重要性,把浩瀚書海帶到偏鄉學童前,縮短偏鄉孩童與知識的距離。
墾丁福華攜手恆春基督教醫院以及牡丹鄉課輔班,前日下午挺進至蘊藏原住民文化歷史的牡丹鄉,分別提供資源,以期偏鄉學童能充分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並藉此機會鼓勵孩童,每個人都是珍貴的種子,透過閱讀這最豐富的養分,努力培養自己總有茁壯的一天。
此次活動經費由財團法人福華文教基金會所提供,基金會是由廖德修與許隆隆賢伉儷創立,長期關注各偏鄉地區的原住民學童的教育與學習資源;福華集團旗下飯店遍布台灣北、中、南、東,在各地開花結果並深入地方人文,福華文教基金會也藉此提供經費關懷在地偏鄉學童,回饋地方長期對飯店的照顧與協助。
總經理張積光表示,墾丁福華二十多年來在恆春半島耕耘,有感於地方學術資源的匱乏,很心疼地方學童辛苦的教育之路,非常感謝基金會提供經費協助舉辦美食文化活動,關心我們恆春半島的偏鄉學童。飯店特請主廚帶領團隊設計富含半島特色的營養午餐,希望讓學童開心滿足地享用豐盛的菜餚。

 

墾丁福華關懷偏鄉暨美食文化活動,由飯店主廚帶領團隊到牡丹鄉集會所烹飪營養午餐給課輔班學童。(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