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行腳到台東陪饒慶鈴縣長、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掃街

2022-08-15 13:52 政治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行腳祈福台灣羅智強已經到台東,今天一整天陪著饒慶鈴縣長、台東市長參選人陳銘風,在台東掃街、拜訪。晚上到鐵花村,聽著歌手在戶外獻唱,忽然一位台下「聽眾」被點上台唱歌,原來是錦繡二重唱的錦雯,她唱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明天也要作伴」,博得滿堂采。

 

羅智強、饒慶鈴、陳銘風等一行人走了鐵花村一圈,又繞了四維夜市一圈。羅智強説,台灣四面八方的朋友好像都來到了台東一樣,他甚至遇到,好幾位民眾告訴他,他這次的環島祈福,有的人在彰化遇過他,他們現在來台東玩,竟然又遇到他,也有在台中遇過他的、有在苗栗遇過他的……!羅智強笑著說,「其實這不是巧遇、一直都在跟蹤你們」

 

羅智張表示,今天真的是感覺特別悠閑的一天,也許是因為台東的好山好水讓他放鬆心情,也許是台東滿滿的人情味讓我覺得好像回家一樣!台東很樂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