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仲夏-雲嘉南鹹味旅遊陪遊客鹹味一夏

2022-08-15 05:52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台灣仲夏旅遊節系列活動-雲嘉南特色活動「東石鹹味體驗~玩漁塭體驗活動」、「鹹潮美學,藝覽雲林~藝遊濱海小旅行」、「鹹味浪潮~一見雙雕」,自7月陸續展開,活動迴響熱烈,場場爆滿,為疫後的雲嘉南濱海觀光注入新氣象,更帶動鹹味浪潮的旅遊風。本周鹹味旅遊再度出發,舉辦「台灣仲夏旅遊節-夕鹽浪漫騎旅」,將帶領民眾以自行車慢遊,領略雲嘉南濱的濱海文化與自然風光;另外,9月17日也將安排「台江生態文化自行車之旅」,除了沿途欣賞台江生態與文化,還有四草綠色隧道的體驗,想要感受雲嘉南鹹味旅遊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報名網址: https://www.flca.tw/bike_tours02.php?id=3&echelon=297

【台灣仲夏旅遊節】結合向禾漁場、口湖鄉金湖休閒產業發展協會、七股鹽山等在地產業,配合【台灣仲夏旅遊節】推出「東石鹹味體驗~玩漁塭體驗活動」、「鹹潮美學,藝覽雲林~藝遊濱海小旅行」、「鹹味浪潮~一見雙雕」等雲嘉南地方特色活動。今年也特別和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聯合推出「夕鹽浪漫騎旅」-夕鹽段和「生態文化自行車之旅」-台江段的自行車遊程,以樂活、慢騎的自行車遊方式,騎遊高跟鞋教堂、好美里社區彩繪、水晶教堂、北門井仔腳鹽田,以及台江遊客中心、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四草綠色隧道、鹽田生態文化村等雲嘉南濱海的特色景點。

圖說:台灣仲夏旅遊節 陪遊客鹹味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