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面紙盒,朱挺玗憶母當年,有一種溫暖和堅定的情懷!

2022-08-12 22:37 政治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小港議員參選人朱挺玗日前去台北參加食品展,看見一個宣傳包裝盒,讓給她憶起小時侯母親選舉時,最愛在一樓服務處幫阿母折文宣!對當時選舉的過程有滿滿的回憶!

 

朱挺玗是朱安雄與吳德美的女兒,但她並不是「富二代」,父母親留給她的是「負二代」,每遇到選舉抹黑始終沒有中斷,朱挺玗依舊勇敢向前走,也一直擁抱著他最敬愛的母親,在母親過世後整理遺物、日記時,發現母親滿滿的愛!

 

朱挺玗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小時候阿母有很多很酷的文宣品,手折的宣傳車就是一個!母親在選舉的時候,超愛在樓下幫她折文宣和包裝!今年出差去台北的食品展,又看到類似的文宣品,立馬請員工找廠商試做,終於等到成品好了!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個是宣傳戰車面紙盒!可以放面紙。

 

朱挺玗說,繞著繞著,感覺她在走阿母當時的路,有一種溫暖和堅定的情懷。也希望鄉親給她一次服務機會,她曾經短暫離開政治,但挺玗說她沒有離開鄉親!

 

朱挺玗今天也與柯志、羅智強同框捐贈20輛公車廣告力挺台大,未來會有「柯志恩、朱挺玗  挺台大」公車,在高雄道路上跑。

 

朱挺玗說,終於事實證明,台灣大學第一學府有捍衛自己的制度!給台大的成員們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