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三廠長期送餐服務獨居老人 13年不間斷

2022-08-08 17:2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核三廠公關課長陳鳳麟、總務課長張議瑋、專員林智宏、朱家榮等人協辦送餐服務恆春獨老,至今長達十三年,補助經費及送白米,從不間斷。昨日核三廠公關團隊與協辦前議員張榮志前往恆春鎮「獨居老人餐館防飢協會」,與志工媽媽們一起做愛心,逐一備餐送到百位獨居長者家裡,加送一包白米,讓他們也能溫飽過日,感受人間的溫情。
恆春防飢協會餐館負責人楊美娥說,該會九十八年正式成立,現任理事長吳美珠率二十三位志工廚娘,獲得核三廠及蘇清泉、前議員張榮志長期協辦,靠著善心人士出錢出力,十三年如一日,週一至週六免費供應午餐,結合大家力量,一起把餐館做起來,永不放棄,造福獨居老人不愁午餐,如今恆春鎮獨居老人餐館防飢協會仍然屹立在恆西路上,掛上唯一供餐恆春獨居長者招牌,在無任何政府資源,楊美娥堅持十三年多來與志工媽媽們,一起做愛心不間斷,相信「人間有愛,社會就有希望」,這個理念是鼓舞他們最大的動力,繼續打拼、服務鄉親,一起加油努力打拼! 
餐館秘書長游家銘等青年朋友加入送餐行列,與二十三位廚房媽媽志工繼續做下去,大家攜手合作,繼續造福恆春地區獨居老人,照顧弱勢族群,服務不間斷,因為愛這片土地,也愛各位鄉親,為了恆春躺在床上,乏人照顧的獨居老人沒有飯吃,三餐不繼,既使做得再苦、再累都沒有關係,一定會同心協力,做好送餐服務恆春獨居老人,免於挨餓之苦。

 

昨日核三廠公關團隊與協辦前議員張榮志(右五)到「獨居老人餐館防飢協會」,與志工送餐做愛心。(記者陳明道攝)

昨日核三廠公關團隊與協辦前議員張榮志到「獨居老人餐館防飢協會」,與志工送餐做愛心。(記者陳明道攝)

昨日核三廠公關團隊與協辦前議員張榮志到「獨居老人餐館防飢協會」,與志工送餐做愛心。(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