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主廚姚元浩、最強助手楊銘威化身金門酒廠《KK Bar 金酒吧》一日店長

2022-08-08 16:44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今夏最「烈」的兩家話題打卡店家在今(8/8)日合體大PK!在實境節目中擔任主廚的姚元浩以及最強助手楊銘威,兩位「老屋雙帥」來到金門酒廠70週年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研習高粱酒入菜,以及高粱酒特調!

主廚姚元浩將使用高粱酒入菜,以超凡的廚藝,證明自己勝任店長的實力。而原是得力助手楊銘威,也期望透過「人生轉烈點」高粱特調的考驗,挑戰晉升店長實力,《KK Bar金酒吧》特別邀請10位幸運粉絲體驗老屋雙帥一日店長的餐酒服務!

姚元浩、楊銘威在實境節目裡,讓一家店從無到有、從餐點設計到服務流程,各司其職,默契十足,在接受《KK Bar金酒吧》提出以「高粱酒」作為指定食材的店長任務挑戰時,雙雙都充滿自信心!姚元浩指出中式料理常見到米酒入菜,其實金門高粱酒的清香甘醇,可以讓美味更趨上乘,以遞進的香氣與豐富的口感,來收買粉絲的胃;而楊銘威則強調讓消費者有驚喜感,《KK Bar金酒吧》更有跟別家酒吧不一樣的《人生轉烈點》高粱調酒,當他品酩八款高粱酒調酒後,驚嘆原來高粱酒也可以調的這麼好喝,讓來訪的民眾先識酒再品酒,要給粉絲品飲金門高粱酒沉浸式體驗。

平時就有在下廚的姚元浩,挑大樑擔任老屋餐廳主廚,對餐點品質一向專注要求的他,除了有豐富下廚的經驗累積也不斷在餐點中求新求變,特別端出金門風味的高粱酒燉手撕豬肉割包,並分享用高粱酒入菜的訣竅,因為高粱酒味道較濃烈,因此加入料理時要注意比例的拿捏,以酒香點綴要避免搶走食材原本的味道;高粱酒適合搭配海鮮類、重口味的料理,也有去除腥提鮮味的功能,他特別推薦高粱酒炒臘肉是一道可以端上餐廳也能在家簡單上桌的料理。

即日起至8/12下午六點前也推出「帶老爸喝58」的活動,只要帶爸爸來現場,給予一句對老爸的感謝/祝福,同桌每人即贈58度高粱純飲一杯,現場還備有拍立得可與老爸合影留念。(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圖說:姚元浩、最強助手楊銘威化身金門酒廠《KK Bar金酒吧》一日店長,挑戰用高粱酒入菜為粉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