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減法保養術 BÉBÉ POSÉ奢華寶貝『馥桂全效超感霜』全新上市

2022-08-02 11:27 蔡秀娥 記者

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推薦【後疫情時代養膚三大趨勢、三大重點】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近日氣溫屢飆38度新高,對於黏膩的氣候要消費者在臉上肌膚塗抹保養品更是一大考驗,如何在又悶又熱的夏季打造簡單的清爽保養?頂級藝人與名媛指定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建議,盡可能簡化平日保養流程,同時選擇既保濕又清爽的霜化水質地乳霜,減法保養術使用一瓶全效超感霜就能夠輕鬆達到清爽兼具保濕的保養目的。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的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近日推出新肌煥妍馥桂全效超感霜,以獨特微囊潤澤喚醒科技,針對不同肌膚特性,提供專屬的有效成分,而其獨特"霜化水"質地讓消費者沈浸在夏日清新氛圍中,只需要一瓶就可以簡單地解決每日保養流程,輕鬆實現抗老、保濕與美白三效合一的保養功效。

 

擔任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產品研發監製的游絲棋表示,桂花香氣對台灣人來說有獨特的記憶,所以挑選桂花呵護亞洲女性肌膚。游絲棋指出,桂花喜好生長在溫暖的地區,台灣所植栽的桂花,香氣及色澤特別濃郁,對許多人都有很特殊的記憶香氣,所以選擇了桂花作為產品系列的重要元素。「新肌煥妍馥桂全效超感霜」歷時三年科學淬鍊具抗老功效成分、微奢桂花香氣營造夏日放鬆減法保養,讓甫上市就受到名媛青睞。

 

游絲棋建議,後疫情時代的肌膚保養趨勢與重點:因為需要長時間佩戴口罩,再加上台灣夏季氣候是又溼又熱,因此如何讓口罩覆蓋內的肌膚不悶,是所有美妝保養品公司的一大課題,肌膚『保濕』、『透氣』、『質地清爽』是重點。游絲棋表示,「健康取向、植萃天然、簡單保養」這三點是現今保養大趨勢,使用對肌膚友好的商品就是對自己肌膚最好的照顧。

 

BÉBÉ POSHÉ全新超有感的馥桂全效超感霜,除了保有原有馥桂菁露產品優勢外,更打破傳統抗老成份單一功效,帶給肌膚更快速及更佳效果的獨特微囊潤澤喚醒科技,針對不同肌膚的特性,提供專屬有效成分,一次達成所有美麗女性所希望的超感潤澤發光肌,讓愛美的女性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馥桂全效超感霜添加15大長效保濕因子及專利亮白成分,建議售價NT$2280

奢華寶貝歷時三年萃取珍貴桂花菁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