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高中國中部同學就近直升前進夢想

2022-08-01 18:51 陳明成 記者

仁武高中國中部陳妍妮、許勝恩和校長余忠潔合影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高中國中部陳妍妮、許勝恩可上前幾志願的同學選擇直升仁武高中的「國際石化專班」及「英語國際專班」,他們認為就近學習會比較好,也肯定仁武高中的辦學。

 

選擇直升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看到學校今年榜單考上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及台大農化系的直升學長姐名單,雖然他們在國中會考只有1A及3A的成績,但透過學校3年的輔導與持續努力,最後在繁星推荐上能超越其他同學獲得金榜,仁武高中已連續幾年考取台大等頂尖大校,辦學績效優異。

 

校長余忠潔表示,今年陳妍妮、許勝恩二位同學主要考量交通距離的時間因素及直升就近入學能享有高額獎學金激勵補助,並且認為仁武高中師長非常的努力陪伴引導及創新教學設計,今年學校就申請到教育部的「英文全英授課」與「藝術資訊雙語課程」計畫,老師更開發出「綠色能源雙語教學課程」,除了提升學校為國際雙語的教學外,並嚴格輔導安排晚自習、輔導課,同學只要按部就班配合學校學習節奏,就能考上優質國立大學,尤其在繁星計畫實施後,更顯優勢。

 

校長也常提醒同學,選擇比努力重要,要先正確選擇再全力努力衝剌才不會白費力氣,選擇直升仁武高中絕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