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山甘藷季開跑了!星光田園焢窯趣

2022-08-01 10:51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2022金山甘藷季千人焢窯活動將在8月27日展開,窯數有限每窯1,200元,自8月1日中午12點起開放上網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詳情可至新北市金山區公所網站:http://www.jinshan.ntpc.gov.tw/查詢。

每年6月至10月是金山甘藷的產季,臺農66號紅心甘藷及臺農57號黃心甘藷在產季口感是最為綿密甜美,因此,金山區公所將舉辦一系列甘藷季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做伙到金山輕旅遊、焢窯呷甘藷。

今年活動為了擴大服務報名焢窯的民眾,更加強了交通接駁,除了於金山市區設接駁點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可接送民眾至主活動會場外,民眾在報名時可選擇於板橋車站、臺北車站、南港車站等加購接駁專車接送至金山來回。

金山區公所及金山地區農會,特別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基隆郵局合作,聯名推出金山紅心甘藷禮盒搭配2022金山甘藷季活動,於8/15日起在中華郵政「i郵購」開放訂購,每一箱賣出之金額,都將捐出10元補助金山區國小營養午餐經費,讓大家吃甜甜做愛心!                    

好客的金山農友,也將於9月3日至9月4日、9月7日至9月8日分別在都會區的臺北希望廣場及板橋農會舉辦展售會,夏天特有的美好滋味,讓大家搭捷運就可以方便購得,與家人分享。

圖說: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左六)、農業局長李玟(右一)、金山區長廖武輝(左五),為2022金山甘藷季活動揭開序幕!(圖/金山區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