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長楊鎮浯化身一日店長邀「麟洋」暢談Live Young精神並發表紀念酒

2022-07-30 15:1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一年前的7月31日,讓國民眾情緒瞬間沸騰的「in」球,讓來自於金門與台北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成了萬眾矚目的羽球黃金雙打!今(7/30)金門縣長楊鎮浯特地來北,化身「KK Bar金酒吧」一日店長,特別從金門帶來剛出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勉勵二人把握每一次轉烈的機會,以「Live Young」的精神,朝著兩年後的奧運金牌目標前進。
     
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今夏最爆紅的高粱特調酒吧「KK Bar金酒吧」,是金門酒廠在七十週年時刻,站在過往百億營業額的榮光下,面臨攻克新世代品飲市場的挑戰,而決心「轉烈」翻轉品牌,貼近年輕世代的對話平台。因此,特別邀請由金酒長期贊助的年輕運動員:年輕一輩的李洋,以及同為奪金搭檔的王齊麟,前來開箱「KK Bar金酒吧」的高粱酒特調。

楊鎮浯縣長也特別從金門帶來歷經一年打磨,專門為兩人量身打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以及見證李洋16年來鞎苦訓練的「李洋16年紀念酒」,在「KK Bar」首次亮相。楊縣長指出,李洋是優秀的金門子弟,在金牌頒獎典禮上開心喊出「我來自台灣,我是金門人」讓所有金門人都與有榮焉,也因為他的關係,金酒公司更加碼贊助「麟洋配」,也因此他親自從金門帶來兩款紀念酒,要將這份禮物送給他們。

「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以挑戰玻璃極致工藝的16面切角的錐形酒瓶設計,還原了由16根羽毛組成的羽球造型,也完美還原了那球撼動人心、光耀台灣的「IN」瓶身上鑲有閃電造型的麟洋配英文縮寫「LY」,不只是兩人姓名的縮寫「LIN & YANG」,更是期許將奪金的感動能永久典藏,讓所有人如同麟洋般永遠「Live Young」!

另外一款專為李洋打造的「李洋16年紀念酒」,是以16根鳳羽象徵李洋的羽球生涯途中經歷了負傷中斷、自我懷疑、得失心影響表現等磨練,憑藉著不放棄的毅力順利拿下金牌,同時也隱喻著金門雖於歷史當中遭受烽火,但仍跨越轉型期、開創新金門,如同鳳凰不死鳥浴火重生之寓意。

金門酒廠更以16年老酒,同時以重達1.6公升容量打破金酒最大玻璃瓶裝的紀錄,只為完美展現瓶身上16根鳳羽,為了催生這兩支紀念酒的完成,再一次挑戰自我,完成了一次「轉烈」的珍貴經驗。(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圖說:金門縣長楊鎮浯與李洋與王齊麟及「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