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電競派對決賽 全台好手爭奪首屆電競大獎

2022-07-10 11:56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經過長達15天的激戰,終於確定「英雄聯盟」、「傳說對決」兩項賽事的冠軍戰、季軍戰的對戰組合,決賽戰火於(7/9、7/10) 兩天於雲林縣立體育館盛大展開,現場更邀請到聲林之王實力唱將、風靡電競圈的Coser前來與鄉親互動,亦規劃結合電競品牌與在地特色的攤位市集,讓全台民眾看見不一樣的雲林。

(9)日的開幕儀式中,縣長張張麗善指出,雲林縣這次舉辦的「電競派對」,是六都以外首場的大型電競活動,吸引來自台灣各地、從屏東到宜蘭的參賽者,此次雲林縣舉辦電競派對意義非凡,不只讓電競高手能夠過平台,在激烈競賽中脫穎而出,也希望可以讓鄉親實際感受到電競產業的多元魅力。

雲林農業大縣正在改變,從傳統的農業到現在希望的六級產業化升級,不只是創新創意,結合智慧科技,翻轉雲林,也改變雲林,這幾年在觀光量能也大大提升。

張縣長強調,針對雲林縣所有擘劃,無非是希望雲林縣不只在農、工、商,包括觀光業,都能齊飛猛進,各行各業都能拉提,讓經濟產業進駐,留住人才,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圖說:雲林電競派對決賽登場,全台電競好手爭冠殿堂級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