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縣長獎頒獎 三人都是車城校友同台

2022-06-20 14:3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縣長潘孟安日前在枋寮高中頒獎表揚縣長獎畢業生,車城國小林宏晉同學(家長會長林昌憲的公子)與潘縣長都是車城國小畢業校友上台受獎,也是畢業車城國小的車城國小校長王怡萱陪伴受獎,三人都是車城國小畢業校友,成為焦點。
枋寮高中大禮堂日前舉辦「110學年度屏南場縣長獎頒獎典禮」,縣長潘孟安逐一頒獎表揚每位榮獲縣長獎的畢業生並合影留念,共計313位學生,期望透過表揚活動肯定學生積極進取精神,並期勉多元學習教育,未來面對積極挑戰時,善用知識,冷靜思考,進而在挑戰中發現機會,創造轉機。
縣長潘孟安表示,每位獲得縣長獎的畢業生都是最棒的,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這段時間在疫情的影響下,「遠距教學」讓師生學習應用數位科技,讓學生達到無遠弗屆且不中斷學習,特別謝謝所有師長們及家長,在這段期間日日夜夜陪伴所有同學,並適時給予鼓勵與鞭策,盼學子們未來在多元知識中能開拓視野、勇敢逐夢,並實現自我。
??本次典禮因應疫情原因,並考量學生對疫情免疫能力,無法邀請家長入場分享喜悅,受獎學生將在學校老師及校長的陪伴與祝福下見證這份榮耀,但為彌補家長無法親眼見證孩子獲得榮譽的遺憾,本次於典禮會場外設有電視實況轉播,讓家長能在場外見證孩子的成就。

 

縣長潘孟安(左)頒獎表揚縣長獎畢業生,車城國小林宏晉同學(中)與潘縣長都是校友上台受獎。(車城國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