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邀請張善政、高金素梅走完桃園最後一天

2022-06-14 20:23 陳明成 記者

羅智強下午和牛煦庭走龜山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羅智強行走桃園的最後一天17曰,邀請張善政、高金素梅及10多位桃園市議員一起為桃園祈福,意味國民黨桃園徵召之亂要告一段落了?

反倒是對手民進黨開始鬧內鬨,前立委鄭寳清開轟,直言林智堅是新竹市長,非桃園市民.。空降參選一定會落選。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走完為桃園行走的祈福活動,接著要走向台灣各地,羅已經公佈未來將展開1000公里台灣祈福活動,羅的團體就直言說看到我們強哥,健步如飛。

一步一腳印踏遍桃園各地,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退選桃園市長後,沒有停下腳步說要為桃園祈福,17日就是行腳的最後一天,很會創造聲量的羅智強當然不忘給驚喜。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張善政院長說希望能合體,所以我昨天也有特別打電話給他,那就邀請他禮拜五希望他一起來,他答應了。」

 

這是要上演團結大合體嗎?張善政不願多作回應就怕講了又破局,不只張善政羅智強更找來在地立委萬美玲,以及立委高金素梅幫桃園行腳畫上一個句點,眼見藍營似乎要往大和解的方向走,但對手綠營卻開始鬧內鬨。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林智堅要來選桃園市長是個假議題,因為他是新竹市的市長,他現在不是桃園市的市民,一個外來的人沒有準備好,突然要參選桃園市長一定會落選。」

羅今天表示,走蘆竹大晴天,32度的大熱天,和張桂綿議員祈福走蘆竹,喝個養樂多,消消暑氣,繼續走路,為桃園祈福。他說,非常謝謝張桂綿一路幫我解說蘆竹的民情風景。行走桃園接近尾聲,網友有離情依依不捨的感覺,留言「強哥!加油」「強哥!最棒、支持你」等爆了啦!

羅智強和張桂綿議員祈福走蘆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