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限王浩宇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王浩宇刪文道歉

2022-06-14 08:34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桃園報導〕羅智強說王浩宇先生沒什麼公信力這眾所皆知,今天看到王浩宇拿羅智強去年發的圖卡,把原本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改成「一定打得到中國疫苗」,搞抹紅把戲混淆大眾視聽,抹紅是執政黨一貫作風,倒也不意外,但王浩宇用這種惡意改圖的方式,來讓別人誤以為這是羅智強做的圖,已構成真實惡意。

 

羅智強表示:坦白說,理這種人很浪費時間。但他還是得站出來制止王浩宇這樣的惡劣行為,不只是捍衛名譽,更是遏止歪風的義務。因此,嚴正的要求王浩宇,限他在24小時之內刪除貼文並在臉書公開道歉否則就提告,順帶一提王浩宇竄改的圖,是拿他去年6月13日在臉書發的,

 

當時台灣缺疫苗是事實,當時民進黨政府從嘴巴上的超前部署,變成實際上的落後部署,現在過了一年再回頭看,確實民進黨政府當時為了護航高端,千方百計阻擋、拖延疫苗採買,最後靠著郭台銘和慈濟、台積電捐贈疫苗,才得以紓緩台灣缺疫苗的危機。

 

羅智強指出,大家在關心疫情,而王浩宇在抹紅異己,這就是台灣的亂源。

 

王浩宇道歉了:對此,王浩宇10分鐘內立刻發文道歉說,「羅先生已經澄清,引用網路上錯誤的照片就該道歉,已立即刪除,並跟羅智強先生說聲抱歉。」

王浩宇表示,至於馬英九執政是否會支持進口中國疫苗的討論,我覺得跟個人這張圖片的錯誤引用與否無關,「該道歉就道歉,沒有第二句話」;此外,王浩宇也澄清,圖卡上的字不是他改的,他只是轉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