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安慰桃園鄉親說別哭泣!我們一起堅強

2022-06-11 13:10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成全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又張善政的幕僚追殺,很多桃園鄉親為羅智強感到不捨與心疼,也有網友痛批國民黨有這樣的同老,還需要敵人嗎?

 

羅智強繼續走桃園為祈福桃園平安,地方接受的熱度沒有因為他退出桃園市長提名糾葛而人氣遞減。這幾天為桃園行腳祈福幾乎每天,都會遇到支持者抱著羅智強哭!說很捨不得他,「你都拚到民調第一了,結果還這樣……」

 

羅智強也對這支持他、愛護他的朋友說,其實他看到大家這麼難過,他更捨不得,大家不需要為他哭泣,不管路好走或不好走他都會為了台灣民主,堅定地走下去。

 

網友臉書回應,都已經成全了,你們黨中央、張善政的團體還不放過羅智強。他現在祈福桃園而走,是實現他之前的諾言,接著他會離開桃園二個月走向台灣各地,為疫情替人民祈福,國難、天災快點過去!求求朱立倫放過這一位忠黨又愛國的羅智強,這是人民的聲音。

 

不管自己吞下去的是什麼?羅智強希望大家知道的是,他成全並不是「國民黨」,而成全的是「在野制衡」,所有今天的不如意,都會讓明天的我們更堅強,希望大家不要再哭泣,我們擦乾眼淚一起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