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退選成全傳張善政競選幕僚影射羅斂財引發不滿批開除

2022-06-10 11:17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台北報導〕日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也是張善政的桃園市長競選幕僚林家興,在臉書上發文影射羅智強斂財,對此,國民黨基隆市前黨部主委蔡智穎直批,要求林家興停止攻擊自己黨內同志,並指出林的(黨務主管)身分不宜如此發言。林家興的發言也引起其他黨內人士不滿,要求朱立倫和張善政開除其職位,向黨內交代。

 

黨內人士對此表示,林家興身為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竟影射攻擊羅智強,已經違反黨務中立,攻訐黨內同志,黨主席朱立倫應該將林家興開除,給黨內和支持者交代。

 

媒體報導林家興已被張善政借將桃園市長競選團隊成為競選幕僚,黨內人士指出,如此攻擊同黨的羅智強,勢必和張善政自己喊的團結有所矛盾,若不妥善處理,更會讓人質疑張善政是否對羅智強玩「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的二手戲碼!「這種用影射方式攻擊別人,根本就是國民黨的張天欽」!

 

黨內人士強調,林家興的行為將使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有負面影響,想必將繼續撕裂張、羅關係,也將使張善政無法整合黨內其他人士,最後可能讓張善政在桃園市長選舉失利。

 

黨內人士透露,看到林家興的行為,讓不少黨內人士對現在的黨中央感到失望,因身為黨務要職與張善政競選幕僚的林家興,他的行為已嚴重影響黨內和諧,且衍生更多黨內矛盾,呼籲朱立倫和張善政必須開除林家興,除了是顧及今年國民黨選情,也是給黨內和支持者們一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