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立委鄭麗文痛批硬挺民進黨的網軍手上沾滿了血

2022-06-06 21:31 陳明成 記者

照片  攝自網路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立法委員鄭麗文痛批,現在全世界最會認知作戰的就是臺灣的政府,是誰把臺灣搞成今天這個樣子?

 

鄭麗文說,今天蘇貞昌,你不是說讓我們正常生活嗎?蔡總統跟我們保證的重症清零呢,居然不檢討,你還要恐嚇百姓,連我們的寶貝小孩這些孩子的命,都守不住的時候,臺灣這些染疫走的亡魂、冤魂,蔡政府通通有一份,他們手上都沾了血,通通都是幫兇,他們總有一天要去面對閻羅王,總有一天會被算總帳的。

 

而今天蔡政府為什麼可以疫情,已經這麼野火燎原燒得這麼嚴重,連我們的寶貝小孩都守不住的時候,還敢用政治的認知作戰呢?誰在幫他們撐腰,誰就是他們的幫兇?

 

如果這些民進黨的支持者跟民進黨的網軍依舊是是非不分,沒有良心硬挺到底,那這些孩子的命,他們手上都沾了血,通通都是幫兇,現在全世界最會認知作戰的,就是臺灣的政府,已經被世界權威的媒體笑,被權威的媒體說,你們就是太自大太狂妄,所以才會防疫一塌糊塗,還敢出去大外宣說我們全臺灣是全世界第一,然後就在我們的臺灣國內找敵人、扣帽子。

 

就想要轉移焦點,活生生的人命,你有辦法轉移焦點嘛?臺灣人水深火熱,你居然不檢討,你還要恐嚇百姓,所以我們今天這個蔡總統,她滿腦子就想著,她只要年底選舉選贏,她就過關了啦,管你死多少人,有一半的人支持我,剩下一半人不管你死活。所以臺灣現在難道說只有支持民進黨的人才是人嗎?這些染疫的裡面都沒有民進黨的嗎?這些往生的裡面的都沒有支持民進黨的嗎?臺灣的政府是這樣執政的嗎?你好意思說你是民選的政府嗎?